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长大后真成了你!黄渤出演《中国女排》,与彭昱畅饰演同一个角色

此前,《中国女排》曾释放出一版预告,彭昱畅在里面吃鸡腿的镜头撞脸黄渤。黄渤在出席活动时夜回应;“我想求一下小彭彭心理阴影面积,突然想起那首歌: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12月17日,电影《中国女排》正式官宣黄渤出演影片,证实了他和彭昱畅将共同饰演女排教练陈忠和一角的消息。

随后,黄渤发文表示:“中国女排是一支让国人骄傲的队伍,更是一种精神!这种精神是几代人顽强拼搏铸就而成的。陈忠和教练是女排风雨前行几代人接力中重要的一棒!有幸饰演,与有荣焉。”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到,“怎么回事,觉得他俩越来越像了”、“神仙选角,这个必须夸!”、“我都快分不清彭昱畅和黄渤了”。

此前,《中国女排》曾释放出一版预告,彭昱畅在里面吃鸡腿的镜头撞脸黄渤,引发热烈讨论,网友也做了不少两人的对比图。

黄渤在出席活动时也对此进行了回应;“我想求一下小彭彭心理阴影面积,突然想起那首歌: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黄渤还表示,每个人成长要经历很多,希望彭昱畅可以“茁壮成长,勇敢地面对”。

《中国女排》目前官宣的阵容有:巩俐饰演郎平、黄渤饰演陈忠和、吴刚饰演郎平恩师袁伟民、郎平女儿白浪饰演青年郎平、彭昱畅饰演青年陈忠和。另外,陈展、罗慧、朱婷、袁心玥、丁霞等前任和现任女排成员也会在影片中出演。

《中国女排》由陈可辛执导,讲述了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