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曝日版预告,日本定档4月17日

近日,由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曝光日版预告,影片将于4月17日在日本上映。在预告中,刘亦菲、甄子丹、巩俐等主演纷纷亮相。

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曝光日版预告片。预告片梳理了刘亦菲饰演的木兰替父从军、征战沙场、面对真实身份暴露的剧情线索。另外巩俐饰演的反派、甄子丹饰演的将军也在预告中亮相。 整个预告片气势恢宏,展现了刘亦菲饰演的花木兰从女儿身到女扮男装征战沙场的全过程。其中巩俐扮演的女巫是一大亮点。据悉,巩俐饰演的“仙狼”是个杜撰的角色,拥有巨大能量,能变出上千只鹰。“仙狼”这个角色的出现,也为《花木兰》电影增添了一些神话色彩。 

1

除此之外,预告还加上了“为了守护心爱的家人,她隐藏着真相,前去战斗”这样的日式鸡汤旁白。     

“传奇即将诞生”,影片将于2020年4月17日登陆日本。北美定档2020年3月27日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