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迪丽丽的奇幻巴黎》首映 导演:能来中国像做梦

昨晚,动画电影 《迪丽丽的奇幻巴黎》 在京举行首映。导演米歇尔 ·欧斯洛来到现场,与观众分享创作心得。导演表示,自己从小就想来到中国,如今踏上中国土地感觉一切都像一个梦。

《迪丽丽的奇幻巴黎》讲述了19世纪末,混血女孩迪丽丽在巴黎解救被拐女孩的故事,穿插了大量当时居住在巴黎的著名艺术家、作家,展现了一个艺术之都的黄金时代。电影的场景细致描绘了19世纪末巴黎的风貌,人物却是写意风格。

《迪丽丽的奇幻巴黎》的导演米歇尔 ·欧斯洛

对于电影采用这种风格,导演说希望影片能够展现现实生活,包括其中的善和恶。他透露实景部分是用相机记录下来的,这部分不希望用手绘方式展现 。人物部分,除了男女主角和女歌唱家的司机,其他角色都是真实存在的,因为无法邀请这些巨匠们出演这部影片,而且作为一部动画片,所以希望通过手绘融入一些奇幻元素。

动画电影《迪丽丽的奇幻巴黎》主创与观众合影

至于观影年龄层的问题,导演欧斯洛说:“虽然在创作影片的过程中我很少会针对某个群体,比如孩子去进行创作。但是我也曾是个孩子,也有无法忘却的童年经历。值得开心的是今天到场的观众覆盖了各个年龄层,我觉得我已经成功了。”

电影《迪丽丽的奇幻巴黎》曾入围2019年第22届最佳动画片,荣获2019年第44届法国凯撒电影奖最佳动画片奖,将于12月21日于国内正式上映。

关键词: 能来 巴黎 中国 导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