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保持安静是唯一的生存法则,《寂静之地2》发布首张剧照

《寂静之地》中的恐惧来自未知的生物,这种生物是声音猎杀的动物。只要发出声音,就会被猎杀,所以保持安静是活命的唯一方法。

今年9月杀青的电影近日曝光全新的剧照。在剧照中,影片女主角正和她的两个孩子走过一片杂草丛生的荒地。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她的怀中还抱着一个小婴儿。

1

从剧照给出的信息不难看出,影片的故事将承接前作。而从两个小演员、米莉森·西蒙斯的装扮和妆发来看,这“姐弟俩”也长大不少。目前,整部影片的情节尚不得而知。作为一部续集,《寂静之地2》的导演表示,他将会在影片中探寻这个奇怪世界的生活方式,并且研究人物的心理。

《寂静之地》 是约翰·卡拉辛斯基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在全球收获了超过3亿美元的票房。《寂静之地》是一部很明显的概念先行的恐怖片,只要片中的那种掠杀声音的怪物在影片中使用得当,拍摄一到两部续集并不困难。

《寂静之地》海报

《寂静之地》中的恐惧来自未知的生物,这种生物是声音猎杀的动物。只要发出声音,就会被猎杀,所以保持安静是活命的唯一方法。在片中,约翰·卡拉辛斯基与艾米莉·布朗特饰演一对夫妻。布朗特说自己要保护自己的孩子,丈夫察觉异样。之后,他们一家人深陷山林之间的空房子内,不穿鞋子,不说话,吃饭也尽量不发出声音,因为一旦发出声音,就会被神秘的东西追杀。因此,影片恪守“保持安静是唯一的生存法则”。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