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半个喜剧》多城路演中 任素汐认为演技炸裂是贬义词

在谈及对表演的理解时,任素汐认为表演是要让自己完全融入角色,让自己的表演能让观众相信。而“演技炸裂”这个词过于强调演员的表演,在她看来是一个贬义词。

近日,电影《半个喜剧》多城路演正在进行中,影片由导演过《驴得水》的周申、刘露编剧并导演,由任素汐、吴昱翰、刘迅、汤敏主演,将于12月20日在全国公映。

20191218050556805793

电影中最受关注的是演员任素汐,从《驴得水》的张一曼“一战成名”到这一次的莫默,角色的表演难度越来越大。路演中,在谈到这部电影的表演时,任素汐透露,演开心麻花的电影,不但导演对演员有非常高的要求,她也对自己有非常高的要求,《半个喜剧》没有任何一场戏是一条过的。

任素汐说:“像片中我妈妈说狗怀孕了那场,我们拍了十三、四条,那个鲜活度不可能每条都一样,因为我们是人,不可能每次表演都像事件第一次发生一样,这个时候需要一些表演的辅助,让你重新把之前得到的信息、已知的信息抹掉,这个对于演员来说是很痛苦的。”

在谈及对表演的理解时,她认为表演是要让自己完全融入角色,让自己的表演能让观众相信。而“演技炸裂”这个词过于强调演员的表演,在她看来是一个贬义词。

据悉,电影《半个喜剧》将在12月20日在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