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利刃破冰》曝终极预告海报,12月25日正式打响行动冲锋号

电影《利刃破冰》以福建公安边防部队真实案件为素材创作拍摄,讲述了境外毒枭联合国内不法分子在我国制毒、贩毒,我国公安边防部队不惜一切代价坚决打击的故事。

12月25日即将上映的电影《利刃破冰》曝光终极版预告片——在预告片的前半段中,贩毒团伙的面目被一层层揭开,一个个阴谋和躲在幕后的人随着案情的发展显露“真面目”。预告片的后半段则是节奏明快的正面追击,缉毒警根据线索迅速锁定目标,立即开展追捕行动。“我们不怕牺牲,我们只怕辜负了使命”每一个在刀锋上的战士紧盯贩毒集团,英勇地向前突击,令人动容。这场“黑与白”的较量,正式打响行动冲锋号!

跟预告片一起发布的还有《利刃破冰》的终极版海报,海报由三部分构成。在海报的左边是追击跨过贩毒集团的中国舰艇,上面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代表着守护胜利的决心,舰艇上方的两架直升飞机是中国公安力量的另一种体现。海报的右边是正反派人物的特写,四个正义之师以及一个幕后大毒枭的配置象征着光明终究比黑暗更多。在海报的下方则是利刃破冰的信息介绍,值得关注的是那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它有双重含义,既代表着邪恶的灾难,又代表了正义的讯号。

时至今日,通过预告片和预告海报可以得知,电影《利刃破冰》是由彭发导演,张子健、王雨甜、柏华力·莫高彼斯彻、杨刚、沈保平、石兆琪、王艳等主演,以福建公安边防部队真实案件为素材创作拍摄,讲述了境外毒枭联合国内不法分子在我国制毒、贩毒,我国公安边防部队不惜一切代价坚决打击的故事。

电影《利刃破冰》由广东世纪海岸影业有限公司、昕影影业(福建)有限公司、广东天影国际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东宸时代(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万华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笑脸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福建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原福建公安边防总队、泉州市公安局海防支队等联合出品。

关键词: 利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