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奉俊昊宋康昊获得韩国文化勋章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宣布授予奉俊昊“银冠文化勋章”、宋康昊“玉冠文化勋章”,以表彰两人合作的影片《寄生虫》荣获韩国影史首个金棕榈奖,为提高韩国电影的地位做出了贡献。

      

1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宣布授予奉俊昊“银冠文化勋章”、宋康昊“玉冠文化勋章”,以表彰两人合作的影片《寄生虫》荣获韩国影史首个金棕榈奖,为提高韩国电影的地位做出了贡献。据悉,文化勋章共分为金冠、银冠、宝冠、玉冠、花冠5个等级,金冠为最高等级。 

4

 今年5月,奉俊昊凭借《寄生虫》夺得第72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这是他第二次入围金棕榈。上一次奉俊昊执导的《玉子》入围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但因影片发行方流媒体Netflix采取线上上映的发行方式,而遭到法国院线方的抵制,在戛纳上也颗粒无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