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亲爱的新年好》“每一句新年好都是我想你”全国路演郑州站正式开启

昨日,电影《亲爱的新年好》“每一句新年好都是我想你”全国路演正式开启,监制及编剧丁丁张与导演彭宥纶携主演张子枫、许娣空降郑州,与高校同学们一同提前观影,畅聊岁末心愿。

今日,由丁丁张担任监制及编剧,导演彭宥纶执导,白百何、张子枫、魏大勋联袂主演的电影《亲爱的新年好》发布“亲情版”预告,片中白树瑾(白百何 饰)的一句句“善意谎言”让无数观众感慨不已,与母亲(许娣 饰)之间的情感也令人忍不住红了眼眶。岁末将至,不如放下所有苦恼,坦然地面对本心,新的一年愿每一个珍贵的你都能够重新出发,拥抱未来。

1

昨日,电影《亲爱的新年好》“每一句新年好都是我想你”全国路演正式开启,监制及编剧丁丁张与导演彭宥纶携主演张子枫、许娣空降郑州,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同学们一同提前观影,畅聊岁末心愿。现场不少同学被影片感动,有人大方分享自己的新年愿望,更有人勇敢登台向喜欢的人大胆告白,现场一度高能不断。

家是软肋亦是甲胄 亲情让我们重拾勇气再出发

“也不知道这些当妈的都知不知道,百分之八十保平安的话都是假的。”正像这支“亲情版”预告一开头白树瑾说的那样,在一个人奋斗的城市里对家人“说谎”似乎成了一种习惯,面对焦头烂额却不愿放手的理想,“我很好”是白树瑾咽下眼泪、抛开委屈对家人的逞强,可当面对生病的母亲和束手无策的父亲,“我回来吧”“我不想耽误你”又是白树瑾对梦想、对爱情歉疚万分地放手。

2

监制及编剧丁丁张

白树瑾就像每一个在城市中努力前行的我们一样,或许面对生活工作无坚不摧,但亲情永远是避无可避的软肋,它让我们牵挂,也让我们妥协。可在关键时刻同样也是它给我们重新出发的勇气和信心,就像片中许娣所饰演的母亲,尽管女儿回到身边令她欣喜,可她又怎会不懂女儿的内心:“回北京去,你有你的人生不能让我困住。”对于每一个肩负理想背家而行的人而言,家,永远都是敞开怀抱的避风港,而亲情始终是为你而亮的暖灯。正如监制丁丁张所说的:“电影里所有的人物都有我身上的影子,我身边人的影子,包括父母。生活远比电影痛苦的多,我希望电影比生活温暖一点,它能带着一股暖意和一股真诚,以一种生动的力量出现在观众面前。未来不一定好,但是你现在不好未来一定不好。”

每一句新年好都是我想你 张子枫许娣助攻告白许愿2020

作为全国路演的首站,郑州的同学们在映后用经久不绝的掌声表达了对电影的喜爱,在与主创亲密互动时不仅踊跃提问,更大方分享新年愿望。片中饰演母亲的许娣在看到这么多热情洋溢的同学们后感慨地表示:“这次邀请我的时候我特别想来,我很喜欢大学生活,只可惜我不是大学生,今天一来到这我就觉得这样的体验非常好。”

3

许娣

或许是被片中白树瑾和仲要(魏大勋 饰)的情感所打动,又或许是应了路演主题“每一句新年好都是我想你”,不少同学在观影后勇敢地表达了自己的心意。一位男生激动地向身边女生说出了“超级喜欢你”的高甜告白,当被问及是怎么喜欢上对方时男生说:“我们两个是面试新媒体的时候认识的,真的像电影一样关系水到渠成。”而另一为同学也备受鼓舞地分享了自己从初中延续至今的暗恋故事,听完同学的分享张子枫现场助攻告白,在同学编辑完告白微信后帮她摁下了发出键。电影不仅给了大家大声表白的勇气,更唤起了那份对母亲藏于心底却难说出口的爱与感谢,一位女生隔空向母亲深情告白道:“这几年可能我让您伤心过、生气过,但是我平时最想的就是回家,特别累的时候第一个想起来的人也是您,在这我想对您说,妈妈,新年好!我爱您!”

4

张子枫

电影《亲爱的新年好》由丁丁张监制并编剧,彭宥纶导演,白百何、张子枫、魏大勋领衔主演,许娣、李建义、吕星辰特别出演,袁文康、温升豪、赵子琪、海一天、白举纲、吴昊宸、阿如那、刘畅、吕聿来、赵阳、赵天宇友情出演,影片讲述了打拼十年的都市女孩白树瑾与初到大城市追梦的年轻女孩相识,渐渐找回曾经的自己的故事。该片将于12月31日全国公映。

关键词: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