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白客视觉大片上线 角色内外彰显演员可塑性

在近日上线的时装大片中,白客一改影片中粗粝、吊儿郎当的气质形象,化身优雅绅士和雅痞型男,再次让大众看到了白客身上所具备的超强可塑性。

近日,演员白客多组视觉大片曝光,在镜头聚焦下,白客身着多套时装造型演绎不同风格绅士魅力。

1

目前,由白客携手黄渤、王珞丹、谭卓等共同出演的《被光抓走的人》正在全国持续热映中,在片中饰演街头混混筷子的白客也因其颠覆性的角色演绎俘获大批影迷支持,其作为演员的多面性获得大众认可,给予高度评价。在近日上线的时装大片中,白客一改影片中粗粝、吊儿郎当的气质形象,化身优雅绅士和雅痞型男,再次让大众看到了白客身上所具备的超强可塑性,影片内外差距之大,颠覆般的可塑性令粉丝津津乐道,更有网友打趣评论:“白客,你到底有几副面孔?”“白客每次都能带给我们绝不雷同的意外惊喜!”

2

现实主义爱情话题大片《被光抓走的人》目前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由白客主演、贾樟柯监制的电影《不止不休》正在紧张拍摄中,期待该片早日可以和大家见面。

3

5

4

6

7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