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风格简约 第70届柏林电影节公布主视觉海报

2020年第70届柏林电影节公布主视觉海报,简洁风格,突出第70届概念。本届电影节将于明年2月20日至3月1日举行。

12月19日,第70届柏林电影节官方主视觉海报发布,简洁风格,突出第70届概念。据悉,70届柏林电影节将于明年2月20日至3月1日举行。

3

1

据悉,在电影节期间,名为“传递”的导演对谈环节名单也已公布,包括李安对谈是枝裕和、贾樟柯对谈《过昭关》的导演霍猛、克莱尔·德尼对谈奥利维耶·阿萨亚斯等,每场对谈都包括两场电影放映,一部是导演本人执导的电影,另一部是其推选的电影。

2

电影节中名为《传递》(On Transmission)的导演对谈环节名单也已公布。他们分别是:

李安——是枝裕和

克莱尔·德尼——奥利维耶·阿萨亚斯

伊尔蒂科·茵叶蒂——索菲娅·泽拉吉

贾樟柯——霍猛

玛加蕾特·冯·特罗塔——伊娜·韦斯

保罗·塔维亚尼——卡洛·西罗尼

罗伊·安德森——妮奇·林卓丝·冯巴

每场对谈都包含两场电影放映。一部是导演本人执导的电影,另一部是其推选的电影。

关键词: 柏林 海报 视觉 风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