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无声末世再度降临 《寂静之地2》又回来了

回顾2018年上映的《寂静之地》,堪称是“现象级”的黑马之作!电影首次采用了“无声保命”的概念,采用“绝对安静”的声画配合,为观众带去了一场不同以往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全球大热悬疑惊悚片《寂静之地2》曝光首款海报!怪兽肆虐的末世危机再次席卷而来!海报中相依为命的母子四人提着家当,在一片荒野中寻找新的避难所。远处的高塔亮起红灯,似乎在预示着即将到来的危险。

与首款海报同步释出的还有一款先导预告,短短30秒的内容已经让蒙蒙吓出了一身冷汗!母子四人沿着沙路,一路向前走到尽头,踏入危险领域,开启全新的末世求生副本!

在前作《寂静之地》中,母亲伊芙琳平安产下了男婴,父亲为了保护孩子们,不幸牺牲。姐姐瑞根虽然最终发现了对抗怪兽的方法,但险象环生的末日世界似乎还有更大的危机等待着他们。在痛失丈夫李的情况下,势单力薄的伊芙琳将如何带着三个孩子逃出险境呢?在电影尚未揭晓悬念之前,大家不妨先猜测一波故事的走向~

惊喜续作 阵容升级

回顾2018年上映的《寂静之地》,堪称是“现象级”的黑马之作!电影首次采用了“无声保命”的概念,一改传统的呈现方式方式,采用“绝对安静”的声画配合,为观众带去了一场不同以往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影片不仅在全球斩获了总计3.4亿美元的票房,成为BBC评选的全球最佳恐怖片TOP5,电影更是以2.20亿的票房领跑了内地进口恐怖片票房记录,成为国内影史票房最佳的进口恐怖片!

片中女主角艾米莉·布朗特炸裂的演技也在电影上映期间圈粉了大批路人,伊芙琳被困在浴缸里生孩子的情节更是成为无数人心中最佳的年度表演片段!

两年后,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寂静之地2》不仅迎来了艾米莉·布朗特领衔的艾伯特一家人全员回归,更迎来了两位超级演技派的鼎立加盟!曾在《盗梦空间》、《蝙蝠侠:黑暗骑士》和《敦刻尔克》中贡献不俗表演的基里安·墨菲将加入其中,为电影注入全新的血液!

与此同时,曾凭借《血钻》、《前进天堂》两次提名奥斯卡金像奖的杰曼·翰苏也将在电影中扮演另一位幸存者,在怪兽肆虐的无声世界中寻求生机!

这三位实力演技派的神仙组合又将为《寂静之地2》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呢?大家只能和蒙蒙一起期盼早日迎来电影引进的消息啦。

备受期待 桃总打call

早在此前九月末的时候,导演约翰·卡拉辛斯基就曾在推特上晒出自己和妻子也就是《寂静之地2》主演艾米莉·布朗特的牵手背影照,宣布电影正式杀青,将与2020年3月与大家见面!这条推特一经发布就收到了超百万的互动,迅速引爆社交网络!

备受大家喜爱的桃总克里斯·埃文斯更是化身头号粉丝,激情转发导演推特,大呼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啦。

国外一众主流媒体更是纷纷化身自来水,为《寂静之地2》卖力应援!

电影虽然还没上映,但是影迷们的热情已经被完全点燃啦!许多粉丝都表示“看到《寂静之地2》的消息真是太激动了!”“等了这么久续集终于来啦!”“终于能再次去影院感受绝对的安静啦!”更有一些电影人自发罗列了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年度片单,《寂静之地2》也位列其中!

要本蒙说,《寂静之地2》的热度在国内也是不容小觑!粉丝们时刻不忘表白电影,媒体大V也随时关注着电影的动态,第一时间自发搬运外网的消息!这样的热情,真是令蒙蒙感动呀~

关键词: 之地 末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