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科幻恐怖片《星之彩》曝新海报 ,1月24日北美上映

该片根据H·P·洛夫克拉夫特的“克苏鲁神话”中同名短篇小说改编,讲述了一颗陨石砸在了加德纳家的前院,导致周围的动物、植物以及人类发生无法用常识解释的异变的故事。

12月19日,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科幻恐怖片《星之彩》发布新海报。该片根据H·P·洛夫克拉夫特的“克苏鲁神话”中同名短篇小说改编,讲述了一颗陨石砸在了加德纳家的前院,导致周围的动物、植物以及人类发生无法用常识解释的异变的故事。

在“克苏鲁神话”中,星之彩是一种来自宇宙深空的生物,但它表现出来的样子,却像是一种纯粹的颜色。

虽然星之彩是无形的,但它从人体上经过时仍然能被察觉,那感觉就像是触碰到了了粘湿、有害的蒸汽。当它移动时,看起来就像是一块闪闪发光的、无定形的颜色在四处流动。当它进食时,其猎物的皮肤与面部都会散发出和星之彩颜色相同的微光。

《星之彩》是尼古拉斯·凯奇和Spectre Vision公司的第二次合作,二者在2018年合作的《曼蒂》获得烂番茄新鲜度91%、IGN 8.8分的好评价,使尼古拉斯·凯奇暂时摆脱了“烂片之王”的头衔。

据悉,《星之彩》由理查德·斯坦利执导,《曼蒂》制作团队支持,定于2020年1月24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