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男星谢伊·惠格姆加盟《碟中谍7&8》 有望与“卡特特工”再演对手戏

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最近刚在DC漫改电影《小丑》中扮演了一名穷追不舍的警探Burke,他还参演过《大西洋帝国》《真探》等热门剧集,以及《金刚:骷髅岛》《弯刀》等影片。

日前,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在推特上正式宣布谢伊·惠格姆加盟《碟中谍7》《碟中谍8》!     

3

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最近刚在DC漫改电影《小丑》中扮演了一名穷追不舍的警探Burke,他还参演过《大西洋帝国》《真探》等热门剧集,以及《金刚:骷髅岛》《弯刀》等影片。有趣的是,谢伊·惠格姆还出演过漫威剧集《特工卡特》,在剧中扮演监督佩吉·卡特的战略科学储备局负责人罗杰·杜利,而扮演佩吉·卡特的女演员海莉·阿特维尔此前已确定也将出演《碟中谍7&8》。

2

1

《碟中谍7&8》采取两部背靠背拍摄的方式制作,在漫威电影中扮演特工卡特的海莉·阿特维尔和“螳螂妹”庞·克莱门捷夫都官宣加盟这两部续集,估计两部新作在故事上会有较为紧密的联系。自1996年以来就一直在扮演特工伊森·亨特的汤姆·克鲁斯将继续主演这两部续集,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也继《碟中谍》第5、6部之后再度回归执导。     

《碟中谍7》将于2021年7月23日在北美公映,而第八部将于2022年8月5日上映。

关键词: 谢伊 格姆 碟中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