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点燃终章,迎来终极一战!

光明与黑暗,羁绊千年的宿敌迎来终极一战,银河即将迎来新的秩序!是天行者家族的结局,亦是史诗传奇的终章。《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全国超燃热映中,愿原力与你同在!

尽管是决战的紧张时期,也要适当放松!芬恩模仿C-3PO,引蕾伊哈哈大笑?好队友“蕾伊”和“芬恩”之间的大PK——星球大战花式单词接龙正式开赛。看谁能挑战通关,笑到最后!

“星战”现象风暴席卷全球!《星球大战》系列电影高居全球系列电影总票房影史NO.1的霸主地位!作为新三部曲的终章,《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更是在上映首周全球票房狂揽3.75亿美元!一路高歌,感谢有你~IMAX专属艺术海报来袭,双方舰队空前集结,声势浩大。撼人心魄的致命冲锋,引爆银河终极一战!分别代表着“光明”与“黑暗”的蕾伊、凯洛·伦,引导着银河未来的走向;两人在惊涛怒海中的光剑对决,拉开了史诗决战的帷幕!

a0ff0be9cb7848639a4c11fb10c61c36

动荡不安的银河迎来了最关键的时刻!执掌大权的凯洛·伦,领导着日益强大的第一军团,企图将黑暗笼罩银河。此时的抵抗组织也迎来了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为了拯救银河系,蕾伊必须战胜自己的恐惧,并且接受自己的身世。

《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由擅长构建宏大格局的卢卡斯影业金牌团队,通过最顶尖的电影技术,打造波澜壮阔的终局篇章。无论是纷繁复杂的银河斗争,或是恢弘震撼的视觉特效,都将为您呈现一场年终最强的视觉盛宴!

《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全国火爆热映中,星战永恒经典,永远与你同在!

关键词: 星球大战 行者 终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