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国特警骁勇无畏守护万家,《特警队》曝终极预告海报

浓郁的色彩对撞,正与邪针锋相对、气势逼人的终极海报,和危险重重、燃力爆表、矛盾升级的终极预告,将影片全实力派阵容亮相于观众眼前。

由丁晟执导,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张云龙、刘俊孝等主演,真实一线特警队员参与拍摄的动作警匪电影《特警队》于今日发布“巅峰对决”版终极预告和海报。浓郁的色彩对撞,正与邪针锋相对、气势逼人的终极海报,和危险重重、燃力爆表、矛盾升级的终极预告,将影片全实力派阵容亮相于观众眼前,影片中极具戏剧性冲突的正邪对峙,惊心动魄,紧张刺激一览无余,令人惊喜不断。

“巅峰对决”全员团魂在线 正邪对峙战力、危险再升级

今日发布的“巅峰对决”版终极海报以视觉冲击感极强的气势红与沉稳绿为氛围色调,色彩明丽饱满,恢弘大气。正邪两方针锋相对,持枪对立而站,目光坚定而狠戾,气势逼人,紧迫感在线,强烈的视觉冲击将中国特警为民而战,与犯罪势力对抗到底的对峙感渲染到极致。超级战队的精英队员枕戈待旦,贩毒集团亦全员备战,紧张刺激、扣人心弦的氛围显露无疑。枪已上膛,扣动的扳机显然是在暗示影片即将上映,“巅峰之战,火力全开”显露真容的寓意,彰显了中国特警无畏艰险、直面犯罪势力的骁勇气势。

不同于前两次发布的精彩预告,此次该片发布的“巅峰对决”版终极预告不仅在大场面和极致视效上持续发力,也将影片全阵容呈现于观众眼前。预告开篇,特殊任务下达便对特警队员们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单兵战能力过硬,亦需要互相配合。点到名字的精英队员一一上阵,特警队员们之间“你们的后背交给我”、“等我回来”的动人许诺,向观众展现了特警队员们团魂在线,真挚情谊自然流露,将真实鲜活、有血有肉的中国特警形象生动刻画。面对犯罪势力“中国警察不过如此”的尖锐挑衅,这支精英战队将会如何应对?配合影片燃爽的视效场面,留给观众无限的期待空间。面对强劲的对手,中国特警浮潜搏斗、强势突围彰显了其坚守初心,时刻将守护城市安全、守护人民安危、守护这一方万家灯火的责任使命抗于双肩。整支预告用枪声串起了一支刺激非常、惊心动魄的交响曲,炫酷的主观镜头尽显冲突感,拉近观众与事件的距离感,增强代入,让观众更易沉浸于影片紧张刺激的氛围之中,可谓是亮点满满。同时,预告中还揭示出后面的任务会更加危险,究竟是什么样的对手频频威胁人民安危?中国特警和犯罪者这场巅峰对决又将走势如何?让人拭目以待。

丁式动作警匪“全新突破” 中国特警骁勇无畏守护万家

电影《特警队》是华语内地警匪片中第一部完全以特警为主角的电影,为了更真实地还原特警这一精英群体,突破国内警匪片中固有的风格和格局,导演丁晟也希望能展示更为具有代表性且新颖的东西,因此在影片中可以看见许多专业警用装备,力证了中国特警是中国警务工作群体中一支尖刀力量,也为该片酷燃的商业大片气质奠定了基础,夯实了其华语动作警匪电影突破之作的匠心品质。

昨日,导演丁晟携主演贾乃亮、刘俊孝、那尔那茜来到影片拍摄地之一青岛,走进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参加“守护你”主题校园路演活动。丁晟导演表示,希望可以通过电影揭开特警群体的神秘面纱,让观众可以直观的认识特警群体中这些帅气、靓丽的精英。他戏称:“马上交作业了,很忐忑的等待全国人民的检阅。”贾乃亮现场表示,入组前被丁晟“威胁”参加“魔鬼训练”不通过无法出演,惹得现场观众一阵心疼。那尔那茜分享拍摄前训练经历,在导演的严格要求下进行了一系列高难度封闭训练,很多项目如彩虹桥、负重都很刺激。刘俊孝表示训练期间频繁跟自己较劲儿,烦闷不已,努力突破自己的极限。现场主创们的敬业感动了台下同学,掌声不断。

分享环节,一名同学分享自己被守护的瞬间,讲述其有幸经历了一场反恐演练,在完全未知的情况下成为人质角色,最终被特警在爆炸声中救下,并一路护在怀里安全送至安全区,感受到了帅气警务工作者带来的十足安全感。现场观众也被该女生动人的分享所感动,掌声四起,沉浸在一片欢乐、热烈的氛围中。

《特警队》将于12月27日正式上映,目前全国预售已开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