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真的要来了?导演扎克·施奈德透露《正义联盟》已完成特效和配乐

扎克·施奈德分享了一张荒原狼进入星辰实验室的《正义联盟》剧照,照片的母盒上写着“214”三个数字,与他此前透露的剪辑版时长(214分钟)相同。并配文:“圣杯的秘密是什么?”

近日,导演扎克·施奈德在社交平台发动态,透露他剪辑版的《正义联盟》CG特效和配乐已经完成。

扎克·施奈德分享了一张荒原狼进入星辰实验室的《正义联盟》剧照,照片的母盒上写着“214”三个数字,与他此前透露的剪辑版时长(214分钟)相同。并配文:“圣杯的秘密是什么?”令人猜想联联。

1

有一位网友在底下评论问到:“《正义联盟》的特效是不是已经做完?”施奈德回复表示已经做完,并透露配乐也搞定了,由琼基·XL完成。另外施奈德还强调,他剪辑的《正义联盟》是一部R级电影。

琼基·XL曾和施奈德合作过《蝙蝠侠大战超人》,扎克·施奈德在执导《正义联盟》时,配乐由他负责。后来乔斯·韦登接手《正义联盟》,配乐换成丹尼·艾夫曼负责。

2

平安夜当天,扎克·施奈德又更新动态,上传了一张蝙蝠侠的剧照,配文:“他在为谁服务。”如此看来,扎克·施奈德貌似已和华纳谈拢,扎导剪辑版《正义联盟》有望播出。

据悉,《正义联盟》原先由扎克·施奈德执导,但他因为家庭原因退出该项目,后由《复仇者联盟》导演乔斯·韦登接手。不过《正义联盟》上映后,口碑不佳,粉丝一直希望可以放出扎克·施奈德剪辑的版本,也曾在社交平台发起过请愿活动,登上了热门话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