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变身特工》嗨翻双“蛋”,史皇荷兰弟陪你过节

“阿拉丁灯神”威尔·史密斯和“蜘蛛侠”汤姆·赫兰德来陪你过节了!高能动作戏强势开打,爆笑设定嗨翻双“蛋”,特工动画《变身特工》为你营造热闹气氛,开启节日狂欢模式。

兰斯·斯特灵,坏人界闻风丧胆的顶级特工,沃尔特·贝克特,脑洞大过天的宅男发明家,当性格不合、属性相克的两人组合“出道”,将产生怎样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沃尔特引以为豪的新发明,却阴差阳错地被兰斯误用。英姿飒爽的万人迷兰斯,竟然变成了一只身材迷你、萌值翻倍的鸽子。但拯救世界的任务还得继续,这个一人一鸽的“不可能二人组”还将制造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爆笑“事故”,绝对直戳笑穴,让你的新年欢乐加磅!

虽然被禁锢在袖珍的“鸽身”之中,兰斯的灵魂里依旧是天赋过人的超级特工。变身后的他也收获了意外好处——成功拥有鸽子身上的超能力!从毫秒级的敏锐反应、360°无死角环形视力,到上百公里每小时的飞行速度和近乎完美的自带伪装,每一项都让兰斯的战斗力数值瞬间爆表!而沃尔特的各种黑科技发明,也成为打击犯罪的强大武器~既有拳拳到肉的打击感,更有眼前一亮的科技感,一场肾上腺素飙升的动作大战即将开启!

有酣畅淋漓的炸裂视效,怎么能少了动感十足的音乐呢?《变身特工》主题曲《FLY》MV酷炫来袭,音乐走起,前方抖腿警告!

超有戏的卡司组合,陪你爆笑开启新年!全程高能的视听盛宴,满足你的观影需求!快来领取特工任务,与史皇、荷兰弟一起开启狂欢冒险吧。

关键词: 荷兰 特工 史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