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民国题材电影《青山未暮已思归》成都举行开机发布会

片方邀请作曲的青年音乐人,王小帅加盟倾情打造专属《青山未暮已思归》的原创音乐,风格迥异却又浑然天成,在演员表演与剧情推动下,让人或啼笑皆非或催人泪下。

由香港星空娱乐集团和香港寰亚影业联合摄制的民国题材电影的《青山未暮已思归》开机发布会12月25日在四川成都举行。电影由新生代演员 王小帅 、以及李琳瑶等主演, 奚美娟 、 邬君梅 、 刘敏涛 一众老戏骨加盟。

电影《青山未暮已思归》故事以宣统元年(1909)为背景”述的是青山与已烟二人心中从未变过,只是身处乱世,离乱之人缘悭命蹇,时过境迁的故事,影片秉持现实主义的创作态度,融入诙谐的叙事手法,以关乎自己利益的“家里事”逗笑观众的同时,又用写实真切的笔触呈现了民国的点点滴滴的前线这一群体缩影。

1

李琳瑶、姜逍遥:遭遇捉弄血流不止

剧中,李琳瑶饰演的莫茹烟,因情感纠葛选择远赴广都探寻“龙盘”。不料,在找到“龙盘”的第一天,已烟便开始遭到了反派们设下的陷阱中”。主演甜一夏表示:“好奇心招来横祸,已烟来到广都本是想忘掉感情琐事,却不料遭受到了“反派”的埋伏。不仅被迫与反派山贼相亲,还在想逃脱的时候遭遇洪水猛兽和地陷塌方。然而,一次阴差阳错的机会,九死一生终于逃出鬼门关的已烟,安全回到了自己的家乡,没想到在她的家乡,更大的阴谋和惊恐正在等着她。

在网络剧《青山未暮已思归》中,李琳瑶饰演的莫茹烟可谓是钊凝(九儿饰)的好姐妹。不仅,多次救已烟于危难之中,据悉,在电影《青山未暮已思归》中,本以为逃离了反派山贼追杀的已烟,却再次遭遇了飞来横祸,在关键时刻自己昔日恋人青山(姜逍遥饰)舍身相救替自己挡下了子弹。主演李琳瑶表示:“在这部剧中,自己第一次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价值观,从小喜欢民国风扇和文化的我,也是第一次感受到民国时期的爱情,亲情和友情。

电影配乐 音乐人王小帅加盟 重现民国乱世豪情

电影《青山未暮已思归》作为一部小体量的影片,这次在原创音乐及原创歌曲的制作上给所有同等体量的影片打了个样。片方邀请作曲的青年音乐人,王小帅加盟倾情打造专属《青山未暮已思归》的原创音乐,风格迥异却又浑然天成,在演员表演与剧情推动下,让人或啼笑皆非或催人泪下。

开机发布会上,青年演员李琳瑶、姜逍遥作为该剧男女主演首次亮相。此次是二人的再度合作,姜逍遥饰演寻找真相的青山,李琳瑶饰演的莫茹烟,在爱情与家仇、真相与欺骗中,逐渐发现人性的力量,还原案件真相的同时也找到自己内心的归属。

《青山未暮已思归》定档2020年9月25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