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只有芸知道》勾起中老年观众强烈共鸣 带动父母观影热潮

《只有芸知道》不光感动了无数年轻人,也同样吸引了中老年观众走进电影院,“带父母看芸知道”成为热潮。电影《只有芸知道》正在全国热映中。

“有你的日子,就是我要过的日子”,年度爱情佳作《只有芸知道》正在温暖献映中,这部由冯小刚执导,张翎编剧,黄轩、杨采钰、徐帆、Lydia Peckham主演的暖心爱情电影上映一周以来,口碑表现优异,观众好评不断发酵,带动电影热度攀升,“只有芸知道后遗症”、“只有芸知道取景地”屡屡登上微博热搜榜,引发网友热议,并分享自己的故事。岁末寒冬,天冷心暖,带上挚爱,带上父母,走进影院看《只有芸知道》,在真情中温暖彼此。

黄轩献唱《如果云知道》触动听众内心深处

《只有芸知道》取景地成网友旅游新选择

人美,歌美,景也美,《只有芸知道》取景于新西兰,或静谧或壮丽的景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电影主创纵穿新西兰北岛南岛,途径奥克兰、皇后镇、克莱德镇、库克山、特卡波湖、凯库拉、惠灵顿等地,精挑细选的场景背后是一千二百余公里的奔波,和那些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新西兰阴晴不定的天气常常给拍摄带来不确定因素。早上8点还是艳阳高照,等摄影团队准备好却没有了太阳,就需要等光、借光,包括拍摄极光戏份时,等了很久才等来了一个晴朗的晚上。因此影片中每一个绝美镜头都格外来之不易。观众纷纷表示:“每一帧都可以截图当电脑桌面、手机壁纸,看完特别想去新西兰旅游。走一走《只有芸知道》的同款路线,看看鲸鱼和极光。”

《只有芸知道》勾起中老年观众强烈共鸣

《只有芸知道》不光感动了无数年轻人,也同样吸引了中老年观众走进电影院,“带父母看芸知道”成为热潮。“今天是爸妈结婚三十周年,带他们去看了《只有芸知道》,妈妈很感动回来拥抱了爸爸还亲了亲他,我在隋东风和罗芸的爱情故事里看到了我爸妈的影子,相濡以沫的细节表达细腻,他们都用了一生的时间去践行了‘你在哪儿,哪儿就是我的家’。”电影中的台词“半路上留下来的人,苦啊”也成为讨论的焦点,尤其勾起了中老年观众的共鸣。

电影《只有芸知道》正在全国热映中,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带上挚爱、带上父母感受温暖,并传递给身边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