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宠爱》终极预告发布 阚清子爆开年脱单心愿

今日电影《宠爱》发布“告别2019,迎接2020”终极版预告片。作为目前元旦档最火热的跨年电影,主演阚清子和其他主创将为观众带来一份最治愈的开年礼物。

今日,由徐峥监制,刘瑞芳总制片人,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发布“告别2019,迎接2020”终极版预告片。作为目前元旦档最火热的跨年电影,主演阚清子和其他主创将为观众带来一份最治愈的开年礼物。

微信图片_20191204133124.jpg

电影《宠爱》讲述阚清子饰演的安英和檀健次饰演的罗华互相暗恋,但两人互不知情又羞于表达。檀健次(罗华)率先勇敢踏出一步,借一只猫咪靠近阚清子(安英)。但预告片中可见两人一起养的猫咪走丢,着急地在外寻找。这份寻找不仅仅是猫咪,更意味着是他们之间的爱情红线。 阚清子在上周首映采访中说道:“我还没看电影,但希望大家看了这个故事,感受到宠爱,能在新的一年里勇敢去爱,也希望自己能脱单。”这是在2020年到来之际她的期许和给所有人的祝愿。

微信图片_20191227111243.gif

据悉,电影《宠爱》将于12月31日正式上映,影片还开展了“2020爱你爱你”全国万场跨年活动,购买到12月31日20:20的观影场,正好在2019年的末尾,和你想宠爱的人,一起拥抱新年。

关键词: 开年 终极 心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