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亲爱的新年好》武汉路演 白百何暖心关照“白树瑾女孩”

影片中,白树瑾的真实境遇戳中了无数漂泊者的心。对此,监制及编剧丁丁张坦言:“我身边有多这样的人,他们为了热爱选择背井离乡,即使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也依旧用力地生活。”

“我都三十多岁了,钱钱没赚到,工作工作一事无成,生活生活乱七八糟的。”电影《亲爱的新年好》今日曝光“新年好”版终极预告与终极海报,展现异乡人在大城市打拼的坚强与勇敢。纵然被生活的一记记重拳打击得失去方向,白树瑾(白百何 饰)还是依然选择与生活正面硬刚,正如预告片尾声白树瑾所喊出的那样:“我不能怂啊!加油白树瑾!”用坚定的话语为自己的前行注入力量。

电影《亲爱的新年好》“每一句新年好都是我想你”主题路演来到武汉。12月26日,监制及编剧丁丁张与主演白百何空降武汉,与上千名观众畅谈异乡漂泊的年末感悟。不少观众都表示电影非常适合跨年观看,尤其是在12月31日22:05走入影院,这样就可以在电影结束的那一刻恰逢零点,借此给身边人送出最温暖的新年祝福。

电影《亲爱的新年好》改编自丁丁张人气小说《只在此刻的拥抱》,由丁丁张担任监制及编剧、彭宥纶执导,白百何、张子枫、魏大勋领衔主演。电影《亲爱的新年好》即将于12月31日暖心上映,日前正在火爆预售中。

每一句新年好都是我想你 白百何诠释漂泊女孩的坚强与倔强

“我高中时喜欢一个人,当时我们商量好如果放假期间想彼此了,就给对方发一个‘新年好’。”终极预告从一段美好的青春过往开始,逐渐拉回到愈发残酷的生活现实。白树瑾在大城市只身闯荡了十年,生活不仅没有变得更好,反而越来越不如意。在生活接二连三的打击之下,她渐渐崩溃。只不过,白树瑾没有因此放弃希望,反而在释放了内心的压抑之后,继续为自己加油打气。而在此过程中,在大城市中结识的女孩(张子枫 饰)与仲要(魏大勋 饰)也在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帮助她打开心结。

与终极预告同步释出的还有终极海报。海报中,在大都市的霓虹下之,30多岁的白树瑾、20多岁的女孩,与年轻阳光的仲要各怀心事。虽然同为异乡人,但不同的遭遇造就了他们彼此之间不尽相同的心境。初出茅庐的女孩对大城市的一切都感到新奇无比;年轻乐观的仲要则认为只要有爱就能克服一切。而他们身上洋溢出的乐观与活力,也成为白树瑾在这座城市继续前行的动力与温暖。

影片中,白树瑾的真实境遇戳中了无数漂泊者的心。对此,监制及编剧丁丁张坦言:“我身边有多这样的人,他们为了热爱选择背井离乡,即使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也依旧用力地生活。”谈及影片中白树瑾的成长与蜕变,丁丁张表示:“生活就是这样,不管你在经历什么,最后都要继续往前走。我希望年底大家可以借这部电影好好哭一场,然后在哭过之后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继续向前冲。”

每一个珍贵的你都值得再次出发 观众:相约《亲爱的新年好》零点跨年

在今日武汉影院的女性专场中,丁丁张与白百何一亮相就赢来全场欢呼。不少观众都表示对片中白树瑾深有共鸣。女生们纷纷感慨:“非常治愈!”也有人从中看到了自己的年轻过往:“我曾经毕业后在深圳漂了一年,白树瑾经历的那些事情我几乎也经历过。”

白百何坦言自己很心疼生活中的那些“白树瑾女孩”:“她们有自己的脆弱也拥有别人难以想象的坚强。”而路演现场,丁丁张更是首次谈及片名的英文释义,他表示:“电影在结束的时候感觉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白树瑾重新回到了原来的位置,选择再次出发。”

1

而白树瑾作出的选择也激励了不少观众。同学们纷纷站上许愿台讲出自己的新年愿望。一位刚刚经历过失恋的女生表示:“恋爱并不是生活的重心,感谢生活中我遇到的每一个伙伴,2020年我会鼓起勇气继续努力!”值得一提的是,不少情侣和闺蜜、兄弟都把一起看《亲爱的新年好》作为今年最有仪式感的跨年活动。一位临近毕业的男生通过电话向女友告白:“我最大的愿望是毕业以后继续和你在一起。而我最近的愿望就是和你一起度过最难忘的一次跨年,在12月31日零点看《亲爱的新年好》。”也有同一个寝室的姐妹相约零点跨年场:“大学里,她们就是我对我最重要的人,我们想在新年钟声响起的那一刻,通过这部有意义的电影,纪念我们最珍贵的友谊。”

电影《亲爱的新年好》由丁丁张监制并编剧,彭宥纶导演,白百何、张子枫、魏大勋领衔主演,许娣、李建义、吕星辰特别出演,袁文康、温升豪、赵子琪、海一天、白举纲、吴昊宸、阿如那、刘畅、吕聿来、赵阳、赵天宇友情出演,讲述在大城市漂泊白树瑾在遇到初入社会的活力女孩后,重新审视生活,并逐渐找回自我的故事。该片由上海猫眼影业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新线索(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新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达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翊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上海风华秋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新线索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即将于12月31日全国公映,日前正在火热预售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