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特警队》武汉路演惊现“神秘嘉宾” 主创大秀身材引发尖叫连连

今日,影片发布导演特辑,揭秘幕后创作故事。特辑中导演丁晟谈及拍摄初衷,表示自己“乐于挑战自我”,几位主演也纷纷对导演认真的拍摄态度和过硬的专业能力赞不绝口。

由丁晟执导,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张云龙、刘俊孝等主演,真实一线特警队员参与拍摄的动作警匪电影《特警队》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今日,影片发布导演特辑,揭秘幕后创作故事。特辑中导演丁晟谈及拍摄初衷,表示自己“乐于挑战自我”,几位主演也纷纷对导演认真的拍摄态度和过硬的专业能力赞不绝口。影片上映同期,“守护你”城市路演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29日,导演丁晟携主演凌潇肃、刘俊孝来到武汉,与观众面对面交流,大谈拍摄感想,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畅谈创作幕后故事 丁晟:这真的是我很爱的领域

凌潇肃说:“他是个强迫症,对自己所钟爱的电影,因为在意,所以眼里不能揉沙子”;金晨用“备受信任”来形容与他的合作;张云龙说:“他是有要求的,他其实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他有很多自己想要的东西”……他就是电影《特警队》的导演丁晟。在今日发布的导演特辑中,丁晟导演畅谈影片创作初衷。因华语内地电影市场中,从未有过完全以特警为主角的电影,在得知自己有机会可以拍摄这样一部影片时,丁晟导演十分兴奋。随着对特警群体不断深入的了解,他发现特警与其他警种不太相同,是一支很有力量、很有行动力的队伍,而这也恰好符合自己一直以来的创作喜好,让他顺利找到了创作方向,用丁式硬派风格呈现中国特警,揭开特警群体的神秘面纱,窥探他们的内心,让普罗大众认识、了解他们,意识到这样一支尖刀力量正在时刻守护着我们的平安。

同时丁晟导演也坦言,想要精准、完整地把特警的精神风貌呈现给观众,是很有难度的。但他是一个愿意挑战自我、敢于迎难而上的人。为了更好地塑造角色,丁晟导演要求演员坚持完成封闭式“魔鬼训练”,以真实特警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了给观众带来鲜有的视觉体验和全方位的爽感,在拍摄过程中不断尝试新的技术。对此丁晟导演真情流露:“这真的是我很爱的领域,希望能凭借自己的努力,更好地树立中国警察的形象。”

武汉站路演惊现“神秘嘉宾” 主创大秀身材引发尖叫连连

路演活动中,观众们也以热情的掌声回应了导演为影片付出的努力与诚意。在昨日武汉站的活动中,导演丁晟、演员凌潇肃、刘俊孝一经出场,便引得阵阵欢呼。除了极致酷燃的视效场面外,影片的情感落点也成了大家讨论的焦点。现场一位已经“二刷”影片的女交警表示,身边有同事经历过片中交警罗钢同样的情况,但好在有惊无险,在看到这个桥段的时候感触很大,很真实很感动。还有观众提到片尾凌潇肃饰演的刘浪说出“我们回家”这句台词时,自己也不禁湿了眼眶。作为本站路演的“彩蛋”,凌潇肃的妻子唐一菲携儿女惊喜现身,为影片助力。她表示:“感谢丁晟导演拍出这样一部有品质、有质感的影片,这是一部向中国特警致敬的电影,特警用生命守护者我们,他们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敬。”引发现场阵阵掌声。

众所周知,荷尔蒙爆棚一直是电影《特警队》有力的标签,片中众主演的好身材“男女通吃”,俘获一众观众。而在此次武汉站路演中,现场观众可谓是一饱眼福。凌潇肃现场展示标准推轮动作,与观众进行互动挑战,刘俊孝则以花式俯卧撑惊翻全场,引发观众欢呼不断,现场气氛极尽爆棚。

电影《特警队》正在热映中,快来影院一探究竟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