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异球实习生》举行发布会 预计2020年1月马来西亚开机

据悉,从今年8月份开始影片剧本已进行了多次打磨,很多制作环节进行了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

2019年12月25日,由山东诺雅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山东东视影视有限公司和山东巨幕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科幻、爱情、喜剧影片《异球实习生》新闻发布会在济南舜和国际酒店举行。制片人匡霞;导演王志涛;执行制片人李天岐;编剧穆念潇;山东巨幕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时百萍;经理李晓双;演员副导厉镯;演员王紫、王芷嫣等电影主创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20191230045923908

该片是一部围绕科幻、爱情、喜剧展开表现正能量的电影,故事讲述了单纯的女孩紫宸与善良的“异星球”人F之间的故事。F是一个可爱、正直的男孩,因为初来地球发生了种种啼笑皆非的事,但F拥有一颗善良的心,为了弥补自己的过错,宁愿自己受伤,都会保护他人,哪怕是小动物。F与紫宸之间是一种纯粹的感情,在这样物欲横流的社会显得难得的可贵,他们不为了金钱或者地位,而是纯粹地相互吸引。

故事最终,F为了保护紫宸自己选择牺牲,善良也最终战胜了贪婪。而原本自卑不爱说话的紫宸也变得阳光向上起来。故事整体积极向上,用软科幻的故事讲述一段美好的感情,并塑造出善良、正直的主人公,他们身上具有的淳朴的品质,展现了年轻人身上最美好的一面,表达了一个真善美的主题。

该片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导演王志涛具有独有的内容设计视角以及丰富的影视制作统筹运营管理、影视宣传发行等经验,执导多部影片的拍摄,监制马建军2015年凭借 《 焦裕禄在洛矿》荣获好菜坞最佳剧本奖,王志涛导演表示他将倾注其全部热情,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的入情入理,精彩不断。而精良的制作,细腻、有趣的剧本,也极大的增添了该部影片的观赏性。

据悉,从今年8月份开始影片剧本已进行了多次打磨,很多制作环节进行了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

该片预计2020年1月底于马来西亚开机,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