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吕星辰《亲爱的新年好》《桃源》双片贺岁

凭藉《郎在对门唱山歌》在19岁便拿下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后桂冠的吕星辰,由其主演的《日光之下》今年也在各大电影节上堪称“宠儿”,各类奖项也收获颇丰。

近日,由吕星辰特别出演的电影《亲爱的新年好》和其主演的电影《桃源》同期登陆今年贺岁档,两部影片风格迥异,商业文艺轻松驾驭。

吕星辰特别出演的贺岁影片《亲爱的新年好》将于今日贺岁献映,电影由金牌编剧丁丁张监制、彭宥纶执导,白百何、张子枫、魏大勋主演,影片聚焦都市青年们找回初心与自我的故事。其中吕星辰饰演的女主管“冯金金”为了生活“北漂”八年拼命工作赚钱,化身白百何的强劲“死对头”,演绎职场独立女性的拼搏历程。此次是颇受文艺片导演青睐的吕星辰首次尝试商业类型电影,她在本片中奉献了超越年龄的成熟演技。

除此之外,由青年导演吕聿来执导,吕星辰搭档耿乐、齐溪共同主演的电影《桃源》也于昨日正式在爱奇艺平台独家上线。吕星辰在其中饰演内心纯粹、对爱情执着并无条件付出的李红,其颠覆以往的清纯形象,奉上极具反差的表演。一场酒后显真情的戏码,吕星辰将李红内心少女般的纯粹展现得淋漓尽致,她也凭藉在片中的精准塑造摘得“第三届荔枝国际电影节”的“最佳表演奖”。

凭藉《郎在对门唱山歌》在19岁便拿下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后桂冠的吕星辰,由其主演的《日光之下》今年也在各大电影节上堪称“宠儿”,各类奖项也收获颇丰。昨日,吕星辰受邀担任第二届“长江青年影展”评委,她将与更多热爱电影的青年影人一起携手同行。此次长江青年影展由湖北省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中共武昌区委宣传部、武昌区文体旅广局、共青团武昌区委员会、武汉天堂映画影业有限公司主办,影展将重磅推出青年电影展映、评选、论坛等系列主题活动,持续为青年电影人和电影爱好者们搭建高品质的交流与演示平台,挖掘更多大众喜欢且具有一定个性化表达的青年电影作品。

关键词: 桃源 贺岁 星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