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单日票房冠军!《宠爱》票房破2亿,被赞“迎接新年最好的仪式感”

看完片后,“温暖、感动”成为大家讨论最多的关键词,而电影轻松有爱的氛围,更让奋斗了一整年的大家,释放所有的情绪,元气满满地迎接2020。

由徐峥监制,刘瑞芳总监制片人,杨子执导的电影《宠爱》已于昨日全国公映。作为元旦档期最为火热的跨年电影,《宠爱》目前票房突破2亿,斩获单日票房冠军。亮眼成绩的背后,是观众的喜爱和认可。看完片后,“温暖、感动”成为大家讨论最多的关键词,而电影轻松有爱的氛围,更让奋斗了一整年的大家,释放所有的情绪,元气满满地迎接2020。

新年第一天,电影应景地曝光了陈伟霆演唱的片尾彩蛋《新年快乐》,一向搞怪的陈伟霆用自己的方式,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随意却不失搞笑的画风,让宣传达人徐峥“都学习了”。彩蛋中拜托起陈伟霆示范一下如何宣传《囧妈》。两人一唱一和,让观众看得哈哈大笑。

2小时浓缩一整年的喜怒哀乐

观众:对2019最好的告别

上映前,《宠爱》宣传一直在主打最适合跨年看的电影,从第一天观众的反馈来看,电影温暖治愈的调性,很好地满足了大家对跨年情绪的需求。“年末看这部电影,释放了所有的情绪,可以好好地把难过和不开心都留在2019,迎接新的一年。”不过更让人惊喜的是,情绪背后,电影细腻动人的情感深深戳中了大家,不论是于和伟笨拙又小心翼翼的中国式亲情、吴磊张子枫之间青涩却坚定的友情、还是郭麒麟和流浪狗的彼此依靠,打动了不少观众,“看完浑身暖融融,导演用最简单的视角,给了你温柔一击,让你回味很久。”

有感动温暖,更有轻松欢乐

彩蛋笑死了,陈伟霆支招徐峥宣传《囧妈》

除了温暖治愈,电影轻松有爱的氛围,也让辛苦了一年的大家看得元气满满。尤其是每段故事中,因为小动物闹出的嘀笑皆非的一幕幕,于和伟和小猫结盟搞破坏;钟汉良杨子姗因为小猪焦头烂额;陈伟霆被钟楚曦的狗视为敌人,一次次扑倒让人哭笑不得;阚清子为了照顾暗恋对象檀健次的猫,手忙脚乱的样子,都让观众看得哈哈大笑。

不仅正片,这种欢乐还延续到陈伟霆演唱的片尾彩蛋《新年快乐》,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陈伟霆,揣着两只小萌猫给大家唱歌,贴近年轻人喜好的简单随意的形式,让惊喜现身的徐峥也看傻了眼。更立马活学活用地拉着陈伟霆为电影《囧妈》吆喝起来,两人一唱一和,一句“大年初一看《囧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观众笑到停不下来。

电影《宠爱》由真乐道文化、海润影业、淘票票出品,徐峥监制,刘瑞芳总制片人,杨子导演,领衔主演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郭麒麟、李兰迪,主演李倩,友情出演龚蓓苾、郎月婷、余皑磊、王紫逸、王阳、赵蕴卓,特别演出ONER。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