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急先锋》曝全阵容海报 成龙携战队打遍全球

唐季礼成龙第九部动作巨制电影《急先锋》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今日片方发布“全阵容海报”,黄金组合彰显黄金质感。唐季礼将“升级”作为目标,成龙则将一个“拼”字贯穿到底!

这对携手三十载的老搭档,势要再创动作电影新高度。电影辗转全球拍摄,于伦敦、非洲、中东、迪拜等多地取景,海报中还可见航母激战、飞车追逐等震撼场面,升级程度可见一斑!成龙大哥出道即将60年,依旧在《急先锋》中展现拼搏精神,还表白观众“之所以这么拼,是因为你们”,感动全球影迷;而年轻演员也以成龙大哥为表率,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朱正廷各展其能,为电影增光添彩,全新组合令观众翘首期待。

1

全阵容海报海陆空激战质感十足

电影《急先锋》已连番轰炸曝光多款物料,全方位展现影片超级动作大片的高燃特点,拍摄辗转伦敦、非洲、中东、迪拜等多地真实取景,搭配航母激战、黄金车追击等震撼视觉体验。今发布的全新海报黄金质感十足,彰显急先锋小队黄金组合的战无不胜与壮志英勇;以迪拜黄金车为代表的夺目场面,更透露出剧组的大投入、大格局,惊艳眼球。

2

成龙携急先锋小队华丽亮相,杨洋成功接收大哥“动作戏DNA”,担任急先锋队长,打戏有型之余追求真实第一位,大哥直夸“杨洋,不错!”艾伦跳出熟悉的角色圈,突破自我初尝动作电影变身打星,全新面貌令人期待。徐若晗新人直面挑战,与急先锋小队共闯非洲草原、飞流瀑布,勇敢无畏吸人眼球!母其弥雅高难度打戏不输男队员,散发性感魅力的同时还能打得英姿飒爽。更有朱正廷首演高能科技少年,在急先锋小队中出谋献力,一言不合就能“飞”上天!海报中急先锋全员眼神坚毅,被瀑布、古堡、航母等激战场面环绕,急先锋小队海陆空多栖作战,战斗力满满,超乎观众想象。

3

唐季礼成龙带动作电影走向世界

此次电影《急先锋》作为经典升级之作,也是成龙的又一拼搏之作,无论是在非洲拍摄激流戏险些溺水,还是中东飞车戏亲自上阵,大哥都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自己对电影事业的态度,更在近日的活动上直接表白观众,称自己“之所以这么拼,是因为你们。”母其弥雅回忆起拍摄时与大哥一同落水,也后怕地表示“当时水流又大又急,找到大哥的时候,看到导演眼眶红红的!还好最后有惊无险,非常感恩。”杨洋更是直言,自己的新年愿望就是“希望大哥能够身体健康,拍戏的时候一定注意安全!”

4

跨入2020年,已是成龙入行的第60年,导演唐季礼与成龙合作也已有30年,两人默契配合为观众打造了多部经典作品。从电影《红番区》走向世界影坛,两人便始终以中国电影的传播、中国文化的推广为己任。导演唐季礼始终秉持着对原创动作电影的态度,表示文化“走出去”的同时,“要让别人来学我们!”新年之际,大哥许下自己的愿望,“希望风调雨顺,世界和平,希望所有观众都支持中国电影!”时至今日,面对遍布全球的影迷,唐季礼与成龙带来《急先锋》作为送给世界观众的新年礼物!电影将于大年初一上映。影片《急先锋》由唐季礼执导,领衔主演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特邀出演朱正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