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唐人街探案》网剧首播 张艺上出演女警萨莎被肖央奉为女神

张艺上所饰演的女警萨莎,是位聪慧果敢,积极热情的警局之花。她的外形干净清爽,笑容甜美,首度露面就被“坤泰”肖央奉为自己的女神。

由陈思诚担任监制、总编剧的超级剧集《唐人街探案》于元旦首播,引发唐探影迷的热烈追捧。在播出的首个故事单元《曼陀罗之舞》中,青年女演员张艺上在其中扮演男主林默的探案搭档、女警萨莎。其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活泼灵动,演技细腻醇熟,引发观众对剧情发展的期待。

张艺上所饰演的女警萨莎,是位聪慧果敢,积极热情的警局之花。她的外形干净清爽,笑容甜美,首度露面就被“坤泰”肖央奉为自己的女神。而她与邱泽所饰演的男主林默是一对欢喜冤家,为一桩迷案而相聚,两人一起寻找真相携手探案。在播出的剧情中可以看出,萨莎快人快语反应灵敏,她和林默明显是旧相识,刚刚重逢便火花四射,言语上针锋相对你来我往,看点十足。而两人之间不为人知的过往故事也引发观众猜想,让人欲罢不能想一探究竟。

从以往的作品看,演员张艺上的可塑性很强,她对人物的理解和细节的把控也都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能够获邀成为唐探宇宙的新成员,作为贯穿两个单元故事的主要人物,其戏剧表现能力可见一斑。此次出演警界之花,她在形象、气质和行动线等方面均贴近人物本身,与林默警侦配合看点十足,期待她在接下来的探案过程中更加精彩的表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