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爱奇艺影业出品动画电影《动物特工局》国内定档1月11日

《动物特工局》将在欧洲、北美等地全球上映

1月2日消息,爱奇艺影业领衔出品的动画电影《动物特工局》正式定档1月11日全国上映。该片讲述了一个多种动物组成的现代化王国中

1月2日消息,爱奇艺影业领衔出品的动画电影《动物特工局》正式定档1月11日全国上映。该片讲述了一个多种动物组成的现代化王国中,“特工猫”张大威和“骇客鼠”阿丘精彩曲折的破案故事。制作团队耗时设计制作了40多个物种、90多个动物角色、60余个场景,打造了一个酷炫奇趣的动物世界。该片凭借精湛的动画效果、精彩不失幽默的故事情节以及珍惜友谊、保护自然的普世价值观得到了众多电影专业人士认可,2018年由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评委会选送至戛纳“Annecy Goes to Cannes Animated features”活动单元(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素有“动画界奥斯卡”之称)。该片后续还将陆续在欧洲、北美、东南亚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上映,并于2020年1月2日开启全国预售。

《动物特工局》是爱奇艺影业出品的首部动画电影,其中有90多个动物角色轮番出场,不仅有白犀牛、白鳍豚、雪豹、狐猴等珍稀动物,还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已经灭绝的豆豆鸟、猛犸象等。制作团队给每个物种都设计了独特的皮毛,每个角色的花纹,皮毛材质,长度、密度等物理属性都是参考真实动物设计,整合了一套完整的毛发制作系统,通过基于节点的毛发、羽毛的程序化集合体替代工具集,出色完成了一系列高难度动画特效。

目前基于该IP的周边衍生产品也正在开发当中,随着《动物特工局》的上映,片中角色的系列周边和联名产品,如动物盲盒、蒸汽眼罩、行李箱、零食等都将随着影片上映陆续推出。

《动物特工局》作为中法团队联合制作的电影,在上映档期上也充分根据不同地区做了匹配当地市场的上映和营销安排,此前《动物特工局》已经在全国进行了四轮千场超前点映,并将陆续在欧洲、北美、东南亚等地区正式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