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外媒盛赞“冲奥”实力强劲

电影烂番茄爆米花指数高达96%、豆瓣收获8.1高分评价,赢得海外媒体交口称赞,被誉为“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近年来最棒的作品”“奥斯卡颁奖季强有力的竞争者”。

由好莱坞传奇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改编自真实事件的高口碑佳作《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将于1月10日在全国艺联专线上映。影片今日曝光“震惊世界”版特辑,导演将积压在心中、多年来想讲述的故事搬上银幕,揭露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爆炸案真相。电影烂番茄爆米花指数高达96%、豆瓣收获8.1高分评价,赢得海外媒体交口称赞,被誉为“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近年来最棒的作品”“奥斯卡颁奖季强有力的竞争者”。

挺身而出反遭怀疑 英雄悲歌令人心碎

此次发布的“震惊世界”版特辑中,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惊喜现身,坦言“我想讲这个故事很多年了”。影片改编自1996年美国亚特兰大奥运爆炸案真实事件,安保人员理查德·朱维尔发现炸弹挺身救人,结果却被一篇报道指出他“符合自杀式爆炸者的特征”,英雄秒变嫌犯,饱受舆论谴责。伊斯特伍德直言“理查德·朱维尔是一位英雄,他拯救了数百条生命。我想让全世界知道真相。”作为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导演的第38部剧情片,炉火纯青的导演手法将伸张正义的过程娓娓道来。该片收获海外媒体极大肯定,被誉为一曲“引人入胜又令人心碎”的英雄悲歌,震撼心灵发人深省。有外媒称赞该片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近年来最棒的作品”。影片接连入选美国电影学会奖、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的年度十佳,众多权威媒体预测这部电影将是“奥斯卡颁奖季强有力的竞争者”。

全员实力派演技爆棚 奥斯卡级表演无与伦比

电影取材真实事件直击人心,而在这场还英雄以清白与荣誉的创作中,所有演员也是演技大爆发,全程飙戏令人大呼过瘾。其中,朱维尔扮演者保罗·沃尔特·豪泽不单外形和原型人物神似,更以入木三分的细腻表演,被媒体力赞“凭借完美表演抓住你的心”“贡献出了一次值得奥斯卡奖级别的表演”。而饰演朱维尔母亲的凯西·贝茨凭借感人肺腑的真情演绎赢得“完美无缺”的满分评价,再现奥斯卡影后的神演技。豪泽和贝茨分别凭该片摘得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的最佳突破表演奖、最佳女配角奖,而在即将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贝茨还将冲击电影类最佳女配角奖。此外,饰演律师的山姆·洛克威尔在片中同样耀眼,不仅魅力诠释了一个外表冷酷但内心有爱的角色,更是接连奉上为正义而战的高能桥段,极具爆发力的表演赢得“无与伦比”的至高评价。传奇导演倾力打造的好莱坞年度演技大赏即将震撼来袭,1月10日为英雄正名。

1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传奇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改编自真实事件的口碑佳作《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将于1月10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