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BBC开年大剧《德古拉》西瓜视频全网独家上线

BBC 2020年开年大戏《德古拉》 将于1月4日在中国大陆通过西瓜视频全网独家上线,一次性释出全3集,与Netflix全球同步播出。

由《神探夏洛克》原班制作团队——马克·加蒂斯与史蒂文·莫法特,制片人苏·惟周 鼎力打造的系列剧《德古拉》,以爱尔兰作家布拉姆·斯托克的同名小说为灵感,讲述了在维多利亚时代的特兰西瓦尼亚,吸血鬼德古拉伯爵离开故土,踏上致命旅程的故事。     

1

曾主演戛纳电影节最佳影片《自由广场》的克拉斯·邦担任德古拉伯爵一角,演员阵容包括约翰·赫夫南、乔安娜·斯坎伦、多莉·韦尔斯、萨沙·达万 等。

BBC Studios 亚洲商业运营与战略高级副总裁 Phil Hardman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将这部英伦最新力作通过西瓜视频带到中国观众面前,《德古拉》这部作品聚集了行业内最优秀的演员和最顶尖的创作团队,在精良制作的同时,它所呈现出的引人入胜的情节和血肉丰满的角色形象必定会令观众耳目一新。”

2

作为BBC为全球观众献上的又一诚意之作,《德古拉》由Hartswood Films制作、BBC One和Netflix联合出品,BBC Studios全球发行。该剧将于1月4日在中国大陆通过西瓜视频全网独家上线。这也是中国大陆视频平台首次实现与Netflix同步播出影视作品。    

除《德古拉》之外,将在今年与中国大陆观众见面的BBC剧作还包括《神秘博士》第12季和《9号秘事》第5季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