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电影《赤脚大仙》开机 许媛媛演绎古灵精怪“翩翩”

许媛媛这次饰演的“翩翩”是有着帮助赤脚大仙寻找自己的法宝的重要任务,她聪明可爱,用自己的善良和智慧帮助赤脚大仙找到法宝。

1月2日,由青年导演焦洋执导演员许媛媛主演的喜剧电影《赤脚大仙》在横店正式开机,讲述了一次蟠桃宴后赤脚大仙遭人暗算遗失法宝如意,遂下凡到吉祥村寻找,从而发现许媛媛饰演的女主“翩翩”与如意的一段神秘故事......

开机仪式上,许媛媛身穿金色长款羽绒服,以电影中“翩翩”造型亮相现场,灵动可爱。据悉,许媛媛这次饰演的“翩翩”是有着帮助赤脚大仙寻找自己的法宝的重要任务,她聪明可爱,用自己的善良和智慧帮助赤脚大仙找到法宝,同时也是赤脚大仙有着千丝万缕的前世纠葛以及不为人知的秘密。

据悉,该电影由北京七娱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新片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新片场影业独家宣发。在喜剧元素中糅合感人的元素,更是让我们更加期待许媛媛在这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