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黄尧获最具潜力女演员殊荣 灵气演技得业内认可

此前,黄尧曾凭借“佩佩”一角入围第13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并获得第2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费穆荣誉最佳女演员奖和第2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由中国电影频道主办的2019年度电影频道M榜于2020年伊始公布获奖名单,新生代演员黄尧凭借其在《过春天》中饰演的单非家庭女孩佩佩获得“最具潜力女演员”荣誉,同时易烊千玺获得“最具潜力男演员”荣誉。此外,黄尧在此次的评选中以专家评审团的过半票数突出重围,可以说实至名归。

4

此前,黄尧曾凭借“佩佩”一角入围第13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并获得第2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费穆荣誉最佳女演员奖和第2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其在大屏幕的细腻表现力、过硬的台词功底以及高完成度的表演频获业内外认可。

2

据悉,黄尧在2020年将释出《我在香港遇见他》《沉默的真相》《老虎》《转弯之后》等多部作品,期待她为我们带来更多不同的角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