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三国题材动画电影《武圣关公》超前点映 小朋友赞关羽为新偶像

大部分家长还对片中历史知识的呈现和三国典故的还原给予了很大程度的肯定,称“观看的过程中自己也跟着孩子一起重温和学习了很多历史知识”。

日前,由国漫大师蔡志忠担任总导演的三国题材动画电影《武圣关公》正式开启了北京、沈阳、苏州、南京、武汉、成都、杭州七城的超前点映活动,吸引了一大批亲子观众前来观影。在映后互动环节,小朋友们表现积极,纷纷评价关羽“超酷”、“很威风”,是我的新偶像;更有小朋友说“在关公结局部分时看哭了”,与关公英雄悲歌的一生产生了极强共鸣。家长们则表示“带孩子看,很有教育意义”,给予了影片超高评价。

欢乐点映 三国历史知识大作战

本次少儿国漫《武圣关公》的超前点映活动,选取了北京、沈阳、苏州、南京、武汉、成都、杭州七城率先开启。活动当日,吸引了一大批家长携带小朋友一同前来参与活动。点映现场陈列了影片的超大幅中国风终极海报,关公在红色祥云与夕阳背景下,展现出豪气与威风。活动方也专门为前来参与点映活动的小朋友们准备了限量定制的贴纸、扇子等电影创意周边小礼物。现场的小朋友们对发放的“关公面具扇”爱不释手,纷纷拿来摆在脸上,打扮成关公的样子,活泼搞怪。

映前的这种欢乐的气氛也一直持续到了映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中。全场亲子共同专注地欣赏完影片后踊跃举手,拿起话筒与大家分享了片中最令自己印象深刻的桥段以及观影感受。其中,片中忠实还原的温酒斩华雄、过五关斩六将等三国历史典故尽数被小朋友们一一提及,足以看出小朋友们从影片中学到了很多的历史知识。现场更是展开了“你画我猜”的比拼,很多小朋友们在这场“三国历史大作战”中有着出乎意料的发挥,在场的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孩子能学到这么多三国历史知识令自己非常惊喜”。

口碑获赞 关公成小朋友新偶像

本次点映活动收到了家长及小朋友们的许多评价及反馈。影片里关羽威风凛凛的英雄形象引起了小朋友们强烈的兴趣和好奇,看完后小朋友们纷纷评价关羽“超酷”、“很威风”;还有一部分小朋友提到了很喜欢那些神态生动的“反派”们,“自己也想成为像关羽一样的大英雄”;还有小朋友在关公结局部分时看哭了,心情很难过。可以说,影片里呈现的关公有望成为小朋友们的“新偶像”。

而家长们的评价则侧重于影片的风格层面和教育意义层面。有家长称“这部片子是孩子从小到大第一次正式看到的历史动画,能在影院看到这样的作品真的很难得,以后如果能多有一些这样的电影,自己一定会带孩子来影院支持”。大部分家长还对片中历史知识的呈现和三国典故的还原给予了很大程度的肯定,称“观看的过程中自己也跟着孩子一起重温和学习了很多历史知识”。其中有一位家长还是导演蔡志忠的忠实粉丝,从小就一直很迷他的漫画,这一次对蔡志忠的大银幕动画作品也评价表示“战斗场面很燃,中国风很浓,果然没让自己失望”。

据悉,《武圣关公》由运城市解州关帝庙景区管理服务中心及杭州朱古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将于2020年1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