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史皇荷兰弟“贺岁相声”陪你欢乐过周末

2020头号口碑黑马,全国炫酷热映中!上映首日收获超赞口碑!脑洞大到飞起,爆点笑点频出!史皇搭档荷兰弟,火花四溅花式圈粉!你绝对没看过这样的特工片!

新年第一个周末,来看《变身特工》解解压!史皇荷兰弟爆笑组合,炫酷贺岁好戏开场!蓝天工作室原创巨献,惊喜开画好评如潮,烂番茄爆米花指数 91%!2020头号口碑黑马,全国炫酷热映中!上映首日收获超赞口碑!脑洞大到飞起,爆点笑点频出!史皇搭档荷兰弟,火花四溅花式圈粉!你绝对没看过这样的特工片!

灯神转行再就业?蜘蛛侠重回威尼斯?其实是“古怪小分队”合体营业啦!“史皇”威尔·史密斯携手“小蜘蛛”汤姆·赫兰德,超级特工x怪咖科学家的神奇组合,奇妙化学反应轰炸新年!开年合家欢必备佳片,全程爆笑轻松解压,快来影院排队领取你的快乐号码牌。

7907d482e5fe4095b1c5345b4d584387

当嘴硬心软的傲娇特工,遇上软萌易推倒的小发明家,火花四溅,好戏开始!笑点海量来袭!全世界最厉害的超级特工兰斯·斯特灵爆笑上演“大变活鸽”!15岁从麻省理工毕业的天才宅男用科学给你解释,为什么人们如此爱猫咪?还有韩剧般梦幻的罗曼蒂克桥段悄悄上演,以及萌到尖叫的“鸽子小队”全力出击!元旦少放的两天假,周末全都笑回来!

紧张刺激的近身搏斗、急速狂飙的炸街跑车、超乎想象的硬核视效和上头抖腿的BGM,你想要的特工元素,这里一样都不少~更有2020新一代超级特工的独特擒敌秘技——沃尔特牌黑科技脑洞装备!花里胡哨的撞花筒、可爱无敌的亮亮猫、人畜无害的珍珠泡泡枪... 你从未见过的炫酷装备,分分钟秒杀全场!

史皇荷兰弟超“上头”搭档+老少皆宜爆笑情节+脑洞大开另类特工片=最适合全家贺岁的不二Pick!周末看超多好评的《变身特工》,轻轻松松笑出新年好运气!

关键词: 荷兰 贺岁 相声 史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