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误杀》上映4周票房破9亿 密钥延期至2020年2月12日

《误杀》之所以能势如破竹,最大动力无疑源自于影片亮眼且稳定的高口碑,影片在各大评分平台分别获得了淘票票9.2分、猫眼9.5分、豆瓣7.6分的成绩。

电影《误杀》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领衔主演,许文姗、边天扬、张熙然主演,秦沛、陈志朋特邀出演。《误杀》之所以能势如破竹,最大动力无疑源自于影片亮眼且稳定的高口碑,影片在各大评分平台分别获得了淘票票9.2分、猫眼9.5分、豆瓣7.6分的成绩。目前影片已上映4周,在口碑坚挺的同时,票房也稳步突破9亿,上座率更是与同期新片持平,坐实了刚刚结束的2019年度12月贺岁档的票房冠军的宝座,同时成为2019年度国产电影票房排名第12位。据悉,影片密钥已延期至2020年2月12日,将一路挺进春节档。

本次发布的“父亲”特辑里,首次曝光影片中李维杰对阿玉天台“告别”的背后故事,以谭卓的“母亲”视角,讲述了自己对这段戏的理解。谭卓称:“在发生了这一切之后,李维杰作为父亲企图扛下这一切。”对于那场哭戏的表现,谭卓也坦言道:“那不是一个简单的被感动或辛酸的哭,那是一种很深的绝望和孤独。”在天台桥段中中,李维杰一句台词“我是一个没什么本事的男人,唯一能做的,就是挡在你们前面”也被无数观众奉为经典。

电影《误杀》由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完美星空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壹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正在全国热映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