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变身特工》爆笑指数五颗星,一站式满足新年狂欢

2020新年如何度过?让这场爆笑指数五颗星的特工冒险成为你最好的新年礼物吧!史皇、荷兰弟强势组队,蓝天工作室全新特工动画《变身特工》热映中,快来领取一年份的好心情吧。

《变身特工》烂番茄爆米花指数91%,强势口碑高居不下!国内外一致好评,绝对是这个跨年季观影的不二之选!

凭借“阿拉丁灯神”疯狂圈粉的威尔·史密斯倾情献声,本色演绎帅气又傲娇的传奇特工兰斯·斯特灵。这个光靠名字就能让坏人们落荒而逃的男人,竟因为一次意外,身体缩小成了一只鸽子!因为不适应新的身体,兰斯四处碰壁,一路上搞笑不断,绝对让你笑到停不下来。而变身“特工鸽”的兰斯甚至还下了一个蛋?!都坐下,基本操作!《变身特工》中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欢乐“神操作”,记得来影院亲自解锁!

为了完成打击犯罪的紧急任务,兰斯不得不和“蜘蛛侠”汤姆·赫兰徳配音的角色沃尔特·贝克特组成特工小分队。沃尔特是一个脑洞突破天际的天才发明家,他奶萌又话痨的性格,简直就是二次元世界里的荷兰弟本人。沃尔特脑中无数的鬼点子,常常令其他人无法理解,因为这份古怪,他备受嘲笑。但这样一位怪咖少年,不仅可以在危机来临之时,用自己的另类智慧化险为夷,更能发明出无数保护世界的脑洞发明。

0705841076e24316bb9e9a69c7959a92

《变身特工》中不仅有兰斯、沃尔特这对爆笑“相声组合”,更有满满的经典特工元素。从拳拳到肉的近身搏斗、炸街高能的紧张追车,到未来感十足的黑科技装备、令人不自觉抖腿的带感BGM,为你带来一场酷炫爽炸天的年度特工神片!

妙趣横生的卡司双人组+酣畅淋漓的炸裂视听=跨年季全年龄段观影首选!史皇荷兰弟同框组队,变身特工拯救世界,酷炫黑科技持续高能,爆点应接不暇。这个周末,让《变身特工》带你体验一场既爆笑又酷炫的非凡特工冒险!PS.本片适合“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的所有人群。

关键词: 特工 爆笑 指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