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亲爱的新年好》发布“妈妈我懂你”特辑 白百何许娣 解读“善意谎言”

今日电影发布一支“妈妈我懂你”特辑,特辑中不仅曝光了白百何与饰演白树瑾妈妈的许娣欢乐温馨的片场日常,更揭秘了片中一幕幕戳心画面背后感人至深的创作瞬间。

由丁丁张监制并编剧,彭宥纶执导,白百何、张子枫、魏大勋领衔主演的开年暖心电影《亲爱的新年好》自12月31日上映以来收获无数感动与泪水。今日电影发布一支“妈妈我懂你”特辑,特辑中不仅曝光了白百何与饰演白树瑾妈妈的许娣欢乐温馨的片场日常,更揭秘了片中一幕幕戳心画面背后感人至深的创作瞬间。与特辑一同发布的还有一张手绘版海报,海报以细腻的笔触、丰富的色彩令画面中新年的氛围呼之欲出,正像电影所传达的那样——当新年来临,不论过去的一年是好是坏,你都将重新拥有一个崭新而充满希望的开始。电影改编自丁丁张人气小说《只在此刻的拥抱》,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戳心演绎高能还原 白百何许娣 解读“善意谎言”

在这支特辑中,大家不仅看到了饰演白树瑾母亲的许娣在片场风趣幽默、魔性笑声不断的爽朗一面,同时也感受到了她对于角色把控与情感理解的悉心付出。为了能够真实地呈现白树瑾母亲身患重病的状态,许娣特意向医生请教病情、细心观察患者,拍摄期间也常常与导演一同讨论细节,更是一度陷入在情绪中无法自拔、流泪不止,这些点滴都让监制丁丁张感动不已。

在电影《亲爱的新年好》中,一面是不愿放弃的理想,一面是亟需照料的家人,白树瑾与母亲之间的对彼此的担忧和理解令无数观众潸然泪下,正像监制丁丁张所说的:“我老是想下笔轻一点,但有时候你又不得不这么做,因为生活永远比电影痛苦的多。”特辑中当张子枫、魏大勋回忆起自己曾对父母“报喜不报忧”的时刻也都感慨良多,家人与事业的平衡是无数为了理想而努力的年轻人们所要共同面对的难题,身处困境时我们总是下意识地向父母“说谎”,其实这些善意的“谎言”不仅是为了让父母放心,更是给予自己信心和勇气,鼓励自己不论在生活中遇到了什么,都要相信我们终将拥有能够战胜它的力量,这也是电影想要传递给每一个人的。

dfe13706cb6c48f1bb47b43489a173fc

以真实引共鸣 致 每一个 懂你的 家人

电影《亲爱的新年好》中那些有关于亲情的描绘让每一个人都感同身受,父母总是对我们不计回报的付出,当我们想要去追寻理想时,也总是第一个成为我们的后盾,就像片中的白爸白妈,即便需要女儿的照顾也绝不轻易开口,他们理解女儿的梦想,也尊重女儿的选择,有观众观影后动情地说:“白爸白妈让我想到了我的爸爸妈妈,他们也总是自己扛着一些事不告诉我,总说让我放心地去追自己的梦想他们一切都好。”也有观众在微博上写到:“不要等到父母老了才想起关心他们,有时候陪伴远比物质更重要,他们想要的其实只是我们陪在身边呀!”

电影除了带给大家感动之外,也让每一个人看到了生活中不怂不服输的自己,白树瑾就像是无数个人为了理想而漂泊在外的人的缩影,在她身上那些关于爱情、亲情、友情和生活的欢笑与泪水都被一一呈现,每一个人都能够找到生活中某一刻自己,正像一位女性观众所说的那样:“我相信世界上还有很多个‘白树瑾’存在着,我们都要学会自己照顾好自己,不要被世俗冲垮了激情,不要被现实击溃了斗志,愿你我都能够不畏前路之艰辛,布局未来之渺茫。”不管未来的日子还有多少困难在等着我们,都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带你敢于无畏前行的勇气和不怕失败的信心,愿每一个珍贵的你都能勇敢地大步向前。

关键词: 特辑 妈妈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