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汤唯雷佳音领衔第四季金扫帚初选名单

第四季度的投票依然包含了最令人失望影片、最令人失望导演、最令人失望编剧、最令人失望男演员、最令人失望女演员等五个初选榜单。

第11届金扫帚奖硝烟再起,从第十届开始,中国电影金扫帚奖每一季度将进行一次投票,每一季度网络投票票选出的影片和个人进入次年初的最终候选名单。

目前,第11届金扫帚奖第四季度(10月-12月在中国内地公映华语影片)初选名单出炉,投票正式开启。第四季度的投票依然包含了最令人失望影片、最令人失望导演、最令人失望编剧、最令人失望男演员、最令人失望女演员等五个初选榜单。

第四季度初选名单名导、名演纷纷马失前蹄。最令人失望影片方面,《我的拳王男友》《吹哨人》领衔初选名单,杜琪峰、薛晓路交出了无法让人满意的答卷,他们导演的作品首次进入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影片、最令人失望导演初选名单。即使有天王周杰伦为太太昆凌主演的《天·火》在宣传方面保驾护航,但由于影片口碑太差,《天·火》入围了最令人失望影片初选名单,昆凌也同时入围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演员方面,雷佳音、汤唯作为《吹哨人》的男女主双双上榜,《我的拳王男友》男主角向佐更是成为最令人失望男演员中最有“竞争力”的选手,另外入围的有《大约在冬季》的霍建华,《特警队》的贾乃亮。古力娜扎、徐娇、侯佩岑等入围最令人失望女演员初选名单。

此外,饶雪漫凭借《大约在冬季》领衔最令人失望编剧初选名单。

第四季初选投票结果产生之后,第11届金扫帚奖的终极投票则马上开始,各个奖项的提名者将会逐一揭晓。专业评委在观众投票产生的提名名单里,选出最终的获奖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