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长片处女作《误杀》slay全场 ,网剧《唐人街探案》也博满堂彩

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的又一力作网剧《唐人街探案》开篇故事《曼陀罗之舞》,刚刚开播就获得了一众好评,目前豆瓣电影评价高达8.1分,这令人愈加关注起柯汶利这位新人导演。

年度惊喜之作《误杀》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领衔主演,许文姗、边天扬、张熙然主演,秦沛、陈志朋特邀出演。影片在各大评分平台分别获得了淘票票9.2分、豆瓣7.6分的成绩,目前影片已上映4周,票房已累计突破9亿,上座率甚至与同期新片平分秋色,更是成功拿到刚刚结束的2019年度12月贺岁档的票房冠军,同时成为2019年度国产电影票房排名第12位;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的又一力作网剧《唐人街探案》开篇故事《曼陀罗之舞》,刚刚开播就获得了一众好评,目前豆瓣电影评价高达8.1分,这令人愈加关注起柯汶利这位新人导演。

影片《误杀》展现了精妙的反杀事件、高度浓缩的社会寓言、全员演技炸裂的对峙飙戏、令人紧张刺激的快节奏剧情、爽度十足的观影体验,都成为观众欧冠们口中的高频口碑点,许多观众在看完影片后都感慨道:“《误杀》集亲情、犯罪、社会三大要素为一体,演员的表演无可挑剔,剧作扎实细节精彩,人生必看之一。”

电影《误杀》作为导演柯汶利的首部长片处女作,亮相可谓惊艳全场,柯汶利自《误杀》后也收获了不少关注。如今,网剧《唐人街探案》正在热播中,作为开篇故事《曼陀罗之舞》的导演,柯汶利也将自己作为导演的把控力展露无遗,电影《误杀》中李维杰的扮演者肖央此次重回“唐探宇宙”再度饰演自己的“老角色”坤泰,发挥稳定,喜剧感十足,再度吸引了一波新粉前去观看电影《误杀》,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肖央主演,这样的金牌阵容值得影迷们一刷再刷,电影《误杀》正在全国热映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