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热血集结引爆期待 ,动作大片《急先锋》曝Fighting全阵容版海报

今日,电影再次发布“Fighting全阵容版海报”,完美展现“急先锋行动小队”骁勇风采,还通过黄金车、直升机等诸多元素尽显剧组恢弘制作!

动作大片《急先锋》将于2020大年初一与全国观众见面,作为春节档的唯一一部动作冒险电影,《急先锋》辗转全球多地取景拍摄,一路从伦敦、非洲、中东再到迪拜,成龙大哥带领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朱正廷打遍全球,拼向世界!今日,电影再次发布“Fighting全阵容版海报”,完美展现“急先锋行动小队”骁勇风采,还通过黄金车、直升机等诸多元素尽显剧组恢弘制作!电影不但在大年初一为全国观众带来一部“急先锋”誓卫同胞的视听盛宴,也在全球救援的过程中让世界看到了华人的神采!

急先锋顶级黄金豪车酷炫亮相 杨洋迪拜飙车激情无限

今日曝光的Fighting全阵容海报,壕气逼人的黄金车队与意气风发的急先锋小队并驾齐驱,色彩明艳饱满,视觉冲击感极强,尽显恢弘大气!对于拍电影,唐季礼导演曾说一定要有升级的概念,为达到最佳效果不惜拼尽全部,尤其是此次动用的黄金车队,作为片中犯罪团伙的“秘密武器”,可谓是“斥巨资”之作!谈及印象深刻的道具杨洋曾透露道:“当然是黄金车,太不可思议了,太刺激了,从来没有想到我可以在迪拜飙车!”母其弥雅也调侃道“最难的戏份就是从摩托车翻越到豪车上,因为豪车太贵了,千万不能受损,真的赔不起!”处处可见整个剧组不惜一切代价,只为让观众们有最极限的视听享受!

成龙用“拼”鼓舞年轻演员 网友感叹:“成龙不愧是成龙”

成龙曾谈到《急先锋》的关键词,他用一个“拼”字概括了全部。在《急先锋》中,不但自己拼,还带领着年轻演员一起拼,甚至拼到了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不断地拼!“拍动作戏,需要很大的魄力、忍耐力、挫折、痛苦,才能熬下来”,成龙就是秉承着这样的信条,为了观众和全世界的影迷,一直拼在最前面。拍戏受伤是难免的,成龙全身上下无数处受过伤的痕迹,都成为了他的勋章,他表示“收工没有受伤就很幸运,受伤也无所谓,对动作演员来说,不到医院都算小伤。”这种为了拍戏豁出去的态度让同剧组的年轻演员钦佩不已,备受鼓舞,杨洋表示“大哥能拼,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为什么会不拼呢”,艾伦称“在大哥的带领下,一定竭尽全力,大年初一档的时候跟大家一起拼一拼!”成龙大哥“拼”的精神感染了整个急先锋小队。

在非洲的一场急流勇进的戏份中,成龙和母其弥雅一同落水,被救上来那一刻现场的工作人员纷纷哭红了双眼,母其弥雅事后回忆那一刻称“差点丢了小命”,成龙大哥转身却对导演说“没事儿,再来!”这一幕被摄像机记录下来呈现在了特辑里,网友们看到之后感动不已,不禁赞叹“成龙不愧是成龙”“真的是玩命,敬业的大哥让人佩服!”“大哥如今的地位,真的是用命博出来的!”正是凭借着如此拼命的精神,成龙才用一部部扎实的作品,得到了全中国乃至全世界观众的认可,让人不禁心服口服喊一声“大哥”!有成龙才是年,期待在大年初一,成龙大哥为全国观众带来一部燃点与笑点齐飞的动作大片,度过一个不一样的“硬核”春节!

影片《急先锋》由唐季礼执导,领衔主演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特邀出演朱正廷。中影(上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礼想境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鼎盛创新资本有限公司、深圳广电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特别联合出品。

关键词: 急先锋 大片 动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