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阿根廷导演圣地亚戈·迈特新片《小花》开机 再度锁定惊悚悬疑片

阿根廷导演圣地亚戈·迈特(《帮派》、《峰会》)的第四部长片,也是其第一部法语长片《小花》(Petite Fleur)已在法国开机。

6f30613c19624ce9be0a3e728bd496cc

影片卡司包括丹尼尔·亨德尔(《失去的拥抱》)、维马拉·庞斯(《野小子们》)、梅尔维尔·珀波、塞尔希·洛佩斯(《幸福的拉扎罗》)、弗朗索瓦兹·勒布伦(《青春的三段回忆》)、埃里克·卡拉瓦卡(《一日情人》)。影片改编自同名小说,剧本由迈特与马里亚诺·利纳斯(《花》)共同撰写。

故事围绕阿根廷人何塞展开,他与他的伴侣、女儿近期一起移居到了法国,并与邻居结识。一次相聚,他听着爵士乐《Petite Fleur》,却在冲动下杀死了他的新朋友。然而第二天,令何塞惊讶的是,他的邻居却安然无恙,于是何塞决定再次杀死他。而在此之后,何塞惊讶地发现自己陷入了一个新奇的每日循坏:照顾婴儿、打扫房屋、试图挽救他与伴侣的关系……以及杀死他那毫不知情的邻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