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田壮壮导演新作《鸟鸣嘤嘤》杀青 李宛妲本色出演备受期待

2003年出生的“原生态少女”李宛妲,自小在雨林中长大。大概也正是由于她的成长环境和经历,使得她的眼神尤为纯净,气质也是十分灵动。

由田壮壮导演,李宛妲、周奇等联袂出演的电影《鸟鸣嘤嘤》于近日杀青。同时,演员李宛妲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鸟鸣嘤嘤,广阔天地,大有作为!期待”。《鸟鸣嘤嘤》是李宛妲主演的第二部电影作品,此前在经典系列终章《叶问4》中扮演的若男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鸟鸣嘤嘤》作为田壮壮导演阔别十年的导演新作,根据阿城小说《树王》改编。该片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一批知识青年下乡的故事。影片为了还原故事,在云南江城县和澜沧县等地拍摄,这也正与李宛妲的成长经历十分契合。2003年出生的“原生态少女”李宛妲,自小在雨林中长大。大概也正是由于她的成长环境和经历,使得她的眼神尤为纯净,气质也是十分灵动,让人非常期待她在《鸟鸣嘤嘤》中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

李宛妲在正在热映的《叶问4》中饰演了果敢少女万若男,她凭借对这一角色的用心演绎,将每个精彩表现都深深的打到了观众心里。《叶问4》自上映以来口碑票房一路飙升,目前票房已突破九亿离十不远,李宛妲在其中不俗的表现,更是为她收获许多关注和好评,成为新晋实力演技的灵气演员,此次在《鸟鸣嘤嘤》中饰演与若男完全不同角色的李宛妲,让网友对影片期待不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