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聚焦女兵力量 《中国兵王之绝密任务》马来西亚举行开机仪式

该片讲述中国陆军女子特战队经过魔鬼训练,为完成秘密作战热血疆场,奋力完成使命的故事,着重描写的是我国的女兵力量,旨在打造我国首部能真正代表女兵气魄的女性军事力量电影。

1月8日,由中国香港著名导演钟少雄执导,蒋璐霞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电影《中国兵王之绝密任务》在马来西亚举行开机仪式。该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中国陆军女子特战队经过魔鬼训练,为完成秘密作战热血疆场,奋力完成使命的故事,着重描写的是我国的女兵力量,旨在打造我国首部能真正代表女兵气魄的女性军事力量电影。

蒋璐霞作为中国女性力量代表加盟该影片,备受期待。她在《红海行动》中饰演的女特种兵形象深入人心,如果说《红海行动》为她赢得了更多的机会,让更多的人发现了她“女兵”的特质,那电影《征途》的出现就是带领她冲出桎梏的一大转折点。蒋璐霞曾表示,多次挑战保家卫国的军人形象的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但也容易让大家忽视角色本身的特点。其实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独特的灵魂、有自己独特的成长经历跟人生体会。她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让观众的关注点回归角色本身,引领他们细细品味每一个人物的专属故事。此次出演电影《中国兵王之绝密任务》齐燕一角,也是一次证明,她会让观众看到一个焕然一新的女兵,解锁出一个新的军人属性。

电影《中国兵王之绝密任务》正式宣布开机,相信在这部精彩的作品中也能看到蒋璐霞带来的新惊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