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数码宝贝剧场版确认引进 《最后的进化·羁绊》上映日期待定

本片预计将于2020年2月21日日本上映,根据以往日本动漫在日本上映后最少需要4个月左右才能在中国内地上映算的话,《最后的进化·羁绊》这部剧场版最早预计也将是2020年暑期档了。

还记得那个曾经伴随我们童年成长的日本动画《数码宝贝》吗?那个曾经带给我们在课间各种“进化”口号的动画离我们已经很遥远了。不过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数码宝贝20周年新剧场版将会引进国内,届时人们可以走进影院观看这部新作,一同回忆那段童年的时光。

2 

最新剧场版名叫《数码宝贝大冒险 最后的进化·羁绊》,时间线设置在了2010年,曾经的小学生们已经步入大学,太一、阿和等人走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就在此时,数码宝贝研究者却告诉大家:“被选召的孩子们长大成人后,数码宝贝将消失…”,在放出预告片中显示这将是“太一他们最后就的故事”,并且在最后文字说明:“献给所有和数码宝贝一起长大的孩子们”。预告片的结尾处,还是最初模样的亚古兽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抬头深情的望着已经长大的太一说道:“太一你长大了呢”,似乎亚古兽一直都知道太一长大后意味着什么…

本片预计将于2020年2月21日日本上映,根据以往日本动漫在日本上映后最少需要4个月左右才能在中国内地上映算的话,《最后的进化·羁绊》这部剧场版最早预计也将是2020年暑期档了。不过,对于有童年回忆的网友来说,能确认引进就是好事,稍微等几个月已经不算什么事情了。

在了解《数码宝贝大冒险 最后的进化·羁绊》电影将引进国内上映后,网友们纷纷在网络上留言表示自己激动的心情:“昨天还在看99年版的,还在说今年啥时候播剧场版,哭了,期待!!”“这是所有90后的回忆”“我们和太一一起长大了呢!”

不过也有网友看到电影名字《最后的进化·羁绊》及预告片后表示这会是最后的结局吗?太一他们与亚古兽要分开了吗?

有细心的网友给出了自己对此的见解“不用担心,不会告别的。数码宝贝第二部结尾的时候,故事是设定在了2027年,太一还有大辅都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并且和自己的搭档永远的在一起。而本作的故事设定在2010年,如果这时就告别,那不就打脸前作了么?”

另外根据电影名字《最后的进化·羁绊》,表面上看是要分离,但是细想下,最后的进化·羁绊,也许讲的是最开始长大后太一他们确实要与亚古兽分离,但是数码宝贝们完成了最后进化,与搭档太一他们有了某种羁绊,最后可以永远的在一起。当然这是小编的某种脑洞,电影情节还是要等到电影上映后看了才知道,大家怀着期待的心情等待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