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桥本环奈出席电影《信号100》试映会

桥本环奈20岁主演的第一部电影《信号100》将于1月24上映,1月9日影片在东京举行完成试映会,参演演员小关裕太、濑户利树、中村狮童等出席活动,桥本环奈称作品像鬼屋。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桥本环奈20岁主演的第一部电影《信号100》将于1月24上映,1月9日影片在东京举行完成试映会,参演演员小关裕太、濑户利树、中村狮童等出席活动,桥本环奈称作品像鬼屋。

影片讲述三十六个高中生被崩溃的班主任自杀催眠,行走、进食,甚至笑和哭等一百个日常的行为都可能启动催眠,解除催眠的方法是杀死同学,于是一场暴露人性的疯狂游戏就此展开。

1

桥本环奈在片中饰演努力寻找解除催眠方法的樫村,她说:“拍摄期间,一直在思考如何演绎最好,是一部让我思考很多的电影。就像导演说的,这个故事就像鬼屋,鬼屋就是明知道是鬼屋也会害怕,但是也会享受,影片就有这样的元素。”

小关裕太在片中饰演暗恋樫村的榊,与樫村一起守护同学们,对于同学一个个去世的剧情设定,他说:“感觉可以从死中看到生,也可以从生中看到死。”

2

濑户利树饰演为了自己活下来让同学落入陷阱的和田,虽然片中被孤立,但是现场与演员们相处愉快,还披露与小关裕太的小插曲,他说:“见面第二天我们就相约去吃拉面,裕太说我邀请他很高兴,裕太在现场走到哪儿唱到哪儿,基本听着歌声就能辨别他去了哪里。”

中村狮童在片中饰演对学生们自杀催眠,引爆死亡游戏的班主任,回忆片中与桥本环奈对峙的戏份,他说:“桥本环奈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演员,只有在她身上才能看到那么强大的力量,我觉得不努力就会输给她。”

3

这是桥本环奈20岁之后第一次主演电影,对现在与十几岁时的变化她说:“出演了很多作品,感觉那些经历都积蓄在体内,这是我20岁第一部作品,是很重要的,希望更多的人可以看到这部作品。”

此次参加见面会的还有甲斐翔真、中尾畅树、福山翔大、中田圭祐、山田爱奈、中岛健、栗原类、白石拳大、北村优衣、安田启人、东启介、山本彩加、宫本夏花等。(布布)

关键词: 桥本 试映会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