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生根》掀起民族团结观影热潮

近日,定西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组织民族宗教界政协委员和全体干部职工100多人集体观看电影《生根》。

该影片以民族团结为主线,真实再现了藏、回、汉等民族群众的现实生活,传播了“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意识,展现了各民族人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是一部反映各民族团结进步的艺术佳作。

通过观影,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和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对民族团结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激发了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社会稳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f7d590ea3f74490b9dbe16aea8626310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忠实践行者、推动者,积极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

关键词: 热潮 民族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