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唐尼《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洛杉矶首映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的故事发生在维多利亚女王时代,唐尼将化身异于常人的多力特医生,在“钢铁侠”之后,再次塑造一个极富魅力的银幕形象。

由环球影业打造的奇幻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日前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首映式,主演小罗伯特·唐尼、拉米·马雷克、赛琳娜·戈麦斯、约翰·塞纳与迈克尔·辛等一同亮相,唐尼与爱妻红毯秀恩爱,赛琳娜·戈麦斯粉色上衣曲线玲珑。

1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的故事发生在维多利亚女王时代,唐尼将化身异于常人的多力特医生,在“钢铁侠”之后,再次塑造一个极富魅力的银幕形象。隐居在庄园高墙内的多力特,为了治愈罹患重病的女王,不得不启航踏上一段恢宏旅程,前往一座神秘的岛屿寻找治病良方,沿途历经重遇宿敌,发现神奇生物,他也重拾智慧和勇气。

影片同时集结了“神仙级”的配音阵容,来为片中各具特色、性格鲜明的动物角色们献声——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伏地魔”拉尔夫·费因斯,赛琳娜·戈麦斯,荷兰弟,奥斯卡影帝拉米·马雷克,以及影后艾玛·汤普森等大咖重磅加盟,空前的全明星阵容势必将在2020开年,为观众带来一场见所未见的视听饕餮。     

2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定于2020年1月17日北美上映,也有望引进内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