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正在热映 伟大的动画跨越时空来陪伴

截止到1月12日中午12点,电影已经斩获了超过2000多万人民币的票房(数据来源:猫眼),领军同档期上映新片,对于这一类型的动画电影来说,实属不错的成绩。

有着“京都出品,必属精品”的京都动画最新力作《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目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电影在猫眼和淘票票上的评分分别是9.4和9.2,可见观众对这部电影的认可。截止到1月12日中午12点,电影已经斩获了超过2000多万人民币的票房(数据来源:猫眼),领军同档期上映新片,对于这一类型的动画电影来说,实属不错的成绩。

1

京都动画因其细腻的画风、精良的制作在二次元圈中有着“业界良心”之称,《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也延续了京都动画制作精良的一贯特点,不少观看过电影的粉丝都赞叹这部作品的绝美画面值得在大银幕上观看,而影片的配乐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入耳不忘。

2

作为一家以女性员工为主的动画公司,京都动画的作品除了画风精细,情感也是十分细腻,电影中有一段主人公艾米写信给不得不分离的妹妹说:“寂寞的时候,就呼唤我的名字吧”,很多观众都表示这段剧情让自己想起了不在身边的亲友。京都动画制片八田真一郎先生曾在写给观众的信中说道:“既使我们异地相隔,但我们彼此挂念,彼此想陪伴的心是一样的,所以大家请不要忘记,如果你有珍视的人,请一定呼唤他的名字,因为他一直在你的身边。”这是人类共通的情感,每个人都能体会到。

3

2019年,京都动画遭遇公司成立以来最大的重创,2020年上映的这部作品也正是它做出的最好回应,作为该事件后上映的第一部作品,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京都动画希望通过《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这部作品回馈长期支持京都动画的粉丝们。电影的制作者们把他们最好的一部分都献给了他们的作品,这些作品会代替他们一直陪伴在粉丝的身边,正如著名影评人史航对这部作品的评价:“伟大的动画片,就是抹去了时间的刻度,跨越了空间的距离,始终完成了‘陪伴’这两个字”。

对于观看这部电影的所有观众来说,在这部影片里能很直观地感受到京都动画最为自豪的绝美画面和表现力,不止是华美的包装,更以细腻动人的感情击中人心。电影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欢迎大家走进电影院,去邂逅2020年开年的第一场美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