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宠爱》票房5.7亿 导演杨子特辑曝光

由徐峥监制,刘瑞芳总制片人,杨子执导的《宠爱》正在全国热映中,有爱的故事,带动票房一路攀升,目前累计收获票房5.7亿。

电影中,从细节呈现的情感让人倍感温暖,而这些离不开导演杨子的用心创作。今天电影曝光了导演特辑,导演不仅在片场变身“永动机”,双脚跑不停,更在现场创作催泪桥段“谁最爱我”,头脑风暴转不停。充满能量的导演,让监制徐峥忍不住点赞“对他很期待”。

1

108分钟记录大家的相伴瞬间

观众:身边每个人都值得珍惜

电影中,浓缩了很多日常中的相伴瞬间,偷偷暗恋、争吵复合、相爱成婚,每一个阶段的路都有人在身边陪伴,让大家红了眼眶。尤其是看着吴磊第一次出门,妈妈默默在身后举起T恤的瞬间,观众忍不住感慨道,“那一刻她仿佛是第二次陪孩子学走路,见证了他蹒跚学步和走过挫折的两次站起 。”还有不少人泪目表示,“每个陪在身边的人都值得珍惜”。

2

把温暖种到每个人心里

导演杨子被赞“永动机”

看过片后很多人心里都暖烘烘的,这也是导演杨子的创作初衷,“想把温暖种到每个人的心里”。今天曝光的导演特辑中,他不仅拿着小监视器在片场跑来跑去、担任“替身”帮动物演员走位、当起动作指导设计摔倒时的细节。还现场创作了钟楚曦问狗狗“谁最爱我”的情节,令不少观众哭肿了眼睛,成为电影最大的泪点。始终热情满满的导演被檀健次赞为“永动机”,也被收获了监制徐峥的点赞,“他在现场充满能量,对他很期待”。

电影《宠爱》由真乐道文化、海润影业、淘票票出品,徐峥监制,刘瑞芳总制片人,杨子导演,领衔主演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郭麒麟、李兰迪,主演李倩,友情出演龚蓓苾、郎月婷、余皑磊、王紫逸、王阳、赵蕴卓,特别演出ONER。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