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漫威《永恒族》首曝官方概述,故事发生在《复联4》之后

1月15日,据外媒报道,漫威电影《永恒族》首次曝光了官方概述: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将出现一支让人眼前一亮的超级英雄团队,这些古老的外星人已经在地球秘密生活了数千年。

1

1月15日,据外媒报道,漫威电影《永恒族》首次曝光了官方概述: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将出现一支让人眼前一亮的超级英雄团队,这些古老的外星人已经在地球秘密生活了数千年。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之后,一场意想不到的悲剧迫使他们走出阴影,重新团结起来对抗最古老的敌人——异常人(The Deviants)。

由此,《永恒族》的故事也正式确定为发生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之后。此前,安吉丽娜·朱莉、萨尔玛·海耶克、基特·哈灵顿、理查德·麦登、库梅尔·南贾尼等人宣布了加盟该片。《永恒族》由中国导演赵婷执导,将于11月6日在北美上映。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关键词: 故事 官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